糖醋泡菜的做法 这种味道的泡菜实在太美味

  泡菜其实是我们中国先发明的一种食物,但是因为后来在韩国发扬光大了,所以很多人都以为韩国泡菜才是正宗的。大家不需要去购买昂贵的进口泡菜,自己在家就能做出来。跟着小编的脚步,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糖醋泡菜的做法吧!

  糖醋泡菜的做法

  方法一

  调料

  圆白菜、白糖、醋精、盐、丁香、香叶、干辣椒。

  做法

  1、将紫圆白菜和圆白菜去掉老叶洗净,切成斜象眼块。

  2、然后你要把胡萝卜、洋葱去皮,都切成三角块,芹菜摘去叶子用清水洗净切成寸段。

  3、将紫圆白菜、柿子椒、胡萝卜、芹菜、洋葱放到开水中焯一下捞出,用凉开水过凉,控干水分。

  4、坐锅点火放入水、白糖、丁香、香叶、干辣椒烧开,撇去浮沫倒入盆中晾凉。

  5、将晾好的糖水,放入盐、醋精调好味。

  6、加入之前烫好的紫圆白菜、圆白菜、胡萝卜、柿子椒、芹菜、洋葱等食材。泡一天左右就能吃了。

  提示

  泡菜在做的时候其实并不是非要使用圆白菜的,只不过用圆白菜来做的比较多一些,其实方法学会了之后,你改成黄瓜或者萝卜之类的都是可以的哦。

  泡菜想要做的好吃,配料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文章里面给大家说到的这几种配料,大家一定要都准备好,不能漏掉,少了一样味道就会大打折扣哦。

  泡菜对身体到底有没有好处,现在很多人还在争论,但是确定的是,任何东西吃多了肯定都是不好的。所以建议大家不要每天都去吃泡菜,隔几天吃一次,这样比较健康一些。

  方法二

  材料

  青萝卜,胡萝卜,辣椒粉,五香面,辣椒粉。

圆白菜泡菜的做法 糖醋泡菜怎么做 糖醋泡菜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