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怎么做好吃 培根的多种做法

  培根在食用的时候带有一点点的咸味以及烟熏香味,味道很特别。而普通人想到培根的做法,通常都是烧烤或者是西式餐,那么除了这些之外,培根怎么吃呢?你知道培根怎么做好吃吗?下面就介绍一些培根的做法。

  培根怎么做好吃

  香煎培根金针菇卷

  材料:培根300g,色拉油,白芝麻,金针菇,黑胡椒。

  做法

  1、金针菇剪掉根部洗净。

  2、培根中间一刀切2半,取适量金针菇用培根卷住,用牙签固定住。

  3、锅中放少许油,烧5成热时,放入培根卷煎熟,撒黑胡椒碎和白芝麻装饰一下即可。

  注意

  1、由于培根已经是咸的,不用再放盐了。

  2、培根在煎制的过程中会本身会出油,所以放少许油就可以了。

  培根蔬菜卷

  材料:培根,芦笋,胡萝卜,香菇,椒盐。

  做法

  1.将胡萝卜、胡萝卜洗净分别切粗条,芦笋洗净在沸水中焯一下取出,切小段。

  2.接着取一片培根肉,铺平,放上胡萝卜条、香菇条、芦笋段,卷起,用牙签固定好。

  3.把所有的步骤都准备好之后。依次做好所有的培根蔬菜卷,放入预热200度的烤箱,烤15分钟即可,好勤观察,看肉的颜色差不多了就可以了。

  蘑菇培根意粉

  材料:意粉400g,培根100g,小半个洋葱,大蒜一到两颗,蘑菇,鲜奶油一杯。

  做法

  1、把培根切成片,洋葱切碎,蘑菇切片,大蒜切成末。平底锅 放入一些油,然后把这些切好的食材倒进去炒一下。

 

培根怎么做好吃 培根的做法 怎么做培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