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叶怎么做好吃 家常南瓜叶这样做

  南瓜是非常好的食材,很多人都喜欢食用。可是你们知道吗?南瓜叶也是个好东西呢。现在有很多的人都在食用南瓜叶。这时肯定有人疑惑:南瓜叶怎么吃呢?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南瓜叶怎么做好吃南瓜叶作用有哪些以及吃南瓜叶子有什么好处

  南瓜叶怎么做好吃

  南瓜叶猪肝蛋汤

  材料:猪肝,南瓜叶,鸡蛋,葱姜蒜,生抽,料酒,淀粉,胡椒粉,油,盐。

  做法:1. 准备好原材料;

  2. 鸡蛋放入适量盐, 将它打散;

  3. 锅中放入少许油, 下入葱姜蒜煸炒;

  4. 爆香后加入适量水炖煮开, 煮开后捞出;

  5. 下入南瓜叶;

  6. 加入盐和胡椒粉调味;

  7. 下入猪肝进去煮;

  8.猪肝变色后将蛋液顺着勺子流下来;

  9. 这样蛋花煮好了再加入少许香油;盛入碗中。

  其实南瓜叶的做法和小青菜的做法是非常相像的,若是烹饪手法熟练,可以将南瓜叶做成各种各样的美食。小编给大家再推荐一款南瓜叶的做法。

  清炒南瓜叶

  用料:南瓜藤400克,青椒2个,油40克,大蒜7瓣,豆瓣酱1勺。

  做法:1.南瓜叶备好

  2.撕掉南瓜叶上的茎(一定要撕干净)。

南瓜叶作用 南瓜叶怎么做好吃 吃南瓜叶子有什么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