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宝宝辅食食谱 宝宝辅食添加要注意这些

  宝宝到了一定的年纪之后,家长就要适当的给宝宝添加一些辅食,因为宝宝的成长需要很多的营养,母乳中的营养是远远不够的。宝宝六个月的时候如何添加辅食呢?小编给大家讲讲6个月宝宝辅食食谱有哪些、宝宝辅食添加顺序以及怎样让宝宝爱上辅食

  6个月宝宝辅食食谱

  胡萝卜汁

  食材:胡萝卜1根、凉开水适量。

  做法

  1、胡萝卜去皮,切成片状,蒸锅烧水,水开后放入蒸屉,将胡萝卜放在蒸屉上。

  2、大火蒸8分钟左右,至胡萝卜软熟。

  3、将胡萝卜切成小块,用勺子按压蒸熟的胡萝卜。

  4、放入搅拌机,加少许凉开水,搅打成胡萝卜羹。

  5、将胡萝卜羹过筛即可。

  功效:香甜胡萝卜羹含有多种维生素,漂亮的颜色和香甜的味道,既适合作为辅食给小宝宝食用,也可以为妈咪和大宝宝提供丰富营养,可谓老少咸宜。

  南瓜汁

  食材:南瓜100克。

  做法

  1、南瓜100克去皮,切成小丁块上锅蒸熟。

  2、将蒸熟的南瓜用搅拌机或者用勺子打成泥。

  3、在南瓜泥中加适量开水稀释调匀,加盐或者糖少许,放在干净的细漏勺上过滤一下。

6个月宝宝辅食食谱 宝宝辅食添加顺序 怎样让宝宝爱上辅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