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肝的做法 三种方法做猪肝功效好

  很多动物内脏对人体都有有大补的效果,其中猪肝是人们补血经常吃的一种。用猪肝炒菜、煮汤都很鲜美,补血效果也很强。那么在日常生活中猪肝的做法有哪些呢?猪肝的功效除了补血以外还有多少呢?吃猪肝的禁忌有哪些?

  猪肝的做法

  枸杞猪肝汤的做法

  材料:枸杞子50克、猪肝400克、生姜2片、盐少许。

  1、清水洗净枸杞子。猪肝、生姜分别用清水洗干净。

  2、猪肝切片,生姜去皮切2片。

  3、先将枸杞、生姜加适量清水,猛火煲30分钟左右。

  4、改用中火煲45分钟左右,再放入猪肝。

  5、待猪肝熟透,加盐调味即可。


  黄瓜拌猪肝的做法

  材料:猪肝300克、黄瓜100克、虾米5克、香菜5克、酱油5克、醋3克、味精1克、香油5克。

  1、黄瓜洗净,切成片;猪肝切小片,放开水中烫一下,捞出晾凉沥水;香菜洗干净切成段。

  2、黄瓜摆在盘内垫底,放入猪肝、海米、酱油、醋、味精、香油,撒上香菜段拌匀即可。

  干炸猪肝的做法

  材料:猪肝700g、面粉适量、淀粉适量、盐适量、葱适量、海鲜酱油适量。

  1、新鲜的猪肝洗净,切柳叶片,不喜欢吃血腥味的可以用凉水把血洗干净点,控干备用。

  2、加入淀粉面粉,比例为1:1,葱,少许盐,适量的海鲜酱油味精调底味。 

吃猪肝的禁忌 猪肝的做法 猪肝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