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预防失眠多梦 失眠多梦可常吃鹧鸪蛋

  失眠吃什么好?是不是大家都想知道失眠了以后可以做哪些事情来治疗失眠的情况呢?其实失眠的调理是很简单的,只要我们做好护理的工作,失眠什么的都不是事儿!失眠怎么办,下面我们就赶快来看看吧!

  鹌鹑蛋也可以治疗失眠吗?这个说法大家是不是觉得很新鲜呢?平时我们很少去吃鹌鹑蛋。不过它的营养价值可是很高的呢!它被誉为人类的“人参”,对于一些疾病的治疗是很有帮助的哦!我们都知道鸡蛋的营养是很丰富的,其实鹌鹑蛋的营养是可以和鸡蛋相比拼的。

  鹌鹑蛋中的B族维生素含量多于鸡蛋,特别是维生素B2的含量是鸡蛋的2倍,维生素B可以促进肝脏的代谢和保护饮酒者的肝脏。虽然鹌鹑蛋中的胆固醇含量少于鸡蛋,但鹌鹑蛋中的磷脂含量却高于鸡蛋。两者相比,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的含量基本相同。此外,鹌鹑蛋药用价值高,可补气益血,强筋壮骨,对神经衰弱有一定疗效。神经衰弱、失眠多梦的人,可以早晚各吃2个鹌鹑蛋,常食有效。

  糖醋虎皮鹌鹑蛋

  材料

  鹌鹑蛋9-15个,番茄酱25ml,糖10ml,醋7ml,盐一小撮,油适量,白芝麻适量。

  做法

  1、鹌鹑蛋煮熟剥去壳。

  2、锅里倒油,烧至6成热下入鹌鹑蛋慢慢炸。

  3、炸至金黄色,呈虎皮状捞出控油备用。

  4、锅里倒一点点底油,倒入番茄酱翻炒几下。

  5、倒入糖、醋,快速翻炒。

  6、炒几下很快糖醋汁会变浓稠,下入炸好的虎皮鹌鹑蛋。

  7、翻炒均匀,收汁,让每个鹌鹑蛋都裹上糖醋汁,出锅撒白芝麻即可。

  失眠多梦是怎么回事

  现在我们的身体都是出于亚健康的状态,如果才能在百忙之中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现在我们很多人都要忙于生活和工作,根本就没有时间去考虑身体的事情,只有当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才会想起来养生。养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所以我们要从平时做起。

  而失眠多梦又恰恰是很多疾病的反应,中医认为引起失眠多梦的原因是多方面的,而这些问题无论是哪一方面,都会给人体的健康带来致使的打击的,那么失眠多梦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失眠多梦吃什么好 失眠多梦是怎么回事 怎么预防失眠多梦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