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按摩 八大spa按摩常用手法(13)

  减压美容spa按摩

  瑞典式按摩

  如果你的脑子里已经有了一个按摩的大概草图轮廓,瑞典式按摩肯定是符合你想象的。长时间的按摩会加快血液的流动速度,按摩师来回推按两手掌之间的肌肉,缓和它的紧张度。深度按摩则是在瑞典式按摩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力道。如果你恰好是个初次体验者,在一次深度按摩之后,你会感觉在随后的24~48小时中,你的身体柔软了很多哦!

  运动按摩

  运动按摩对于你身体的伸展度是个挑战,你的肢体会因此得到更多拉伸和摇动的锻炼,节奏和速度上也会相应加快。它的作用在于唤醒你的身体,并能预防潜在的伤害。无论是对女性运动员还是终日围着孩子们团团转的家庭主妇们来说,运动按摩无疑是能了解和懂得治疗它们的护理手法。

  泰式按摩

  泰式按摩以活动关节为主,按摩师会通过她的手法把你的肢体调动起来,甚至调整至瑜伽的动作姿势。在这个过程中,你紧闭的关节得到充分松弛,亦能舒缓神经。

  淋巴舒缓式按摩

  轻柔的摇动,淋巴舒缓式按摩的重点集中在软组织,而不是肌肉和关节,适当的按摩有助于疏散多余的组织液。医生经常会为外科手术后的患者推荐此种按摩。女性在怀孕时通常会感觉腿部沉重,专业的淋巴舒缓式也会帮助缓解肿胀。

  反射按摩

  根据理论,每一块肌肉和组织都会在你的足部有相应的反射点。反射按摩会以指压的手法按摩你的足底和脚尖,继而脚踝。对于那些不想被触碰全身的顾客来说,这是再好不过的选择。同样的,这种手法还可以被用在手部和耳部的穴位。

  四手按摩

  很多按摩院现在提供两位按摩师同时按摩,即四手按摩的服务。一次的时间你可以同时享受双重的护理。这种按摩也是基于瑞典式按摩的手法,并且结合了更多反射按摩、泰式按摩,或者其他的元素。

  Tips

  大多数按摩师更愿意为你量身定制适合的按摩种类,例如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在做一个全身的瑞典式按摩的同时让按摩师多花一些时间在紧张酸痛的肩膀。

  结语: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有关spa按摩的知识,你现在对于文章开头那么多关于spa按摩不了解的都清楚了吧。spa按摩能够让自己得到放松,通过手指在身体某部分的按摩,能够缓解各种酸痛哦。

spa按摩 spa按摩手法 异性spa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