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spa 在家如何够享受spa(6)

  令人惊讶的是,除男性顾客外,许多女性顾客也光顾啤酒SPA,部分女性顾客甚至用啤酒花制成的面膜敷脸。

  继捷克之后,啤酒SPA也在德国、奥地利等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在奥地利的萨尔茨堡,一家酿酒厂开设的啤酒SPA馆内的设置了4个双人用的木浴桶,里面装满了特酿的啤酒,顾客可以边喝边泡澡啤酒澡。

  香甜型:巧克力SPA

  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达哈瓦萨五星级酒店,巧克力的功用被发挥地淋漓尽致,除巧克力甜点、巧克力马提尼酒外,特别的当属兼具巧克力按摩和巧克力浴的巧克力SPA。据称巧克力SPA有改善皮肤肤质的作用,同时对肌肉也有好处。

  整个巧克力SPA的过程可长达3、4个小时。顾客首先可以享受一个蒸气浴,让全身皮肤毛孔扩张,以便一会巧克力能发挥佳效果。在顾客蒸气浴时,按摩师会加热好需要使用的巧克力。

  前期准备就绪后,按摩师会首先会在顾客全身涂抹一种白色的按摩霜,避免顾客的皮肤在按摩时发炎。随后,按摩师会取出巧克力混合物,涂抹在顾客背上开始按摩,让皮肤吸收巧克力的营养物质。据信巧克力中富含的天然维生素会协助祛除干燥的皮肤,同时也让肌肉得到放松。

  按摩两遍后,顾客还可以在充满巧克力酱和护肤液混合物的浴池中泡澡,然后再冲一个凉水澡,洗净全身,并让全身毛孔收缩。在洗巧克力SPA过程中,不仅皮肤和肌肉得到享受,鼻子也福气不浅,因为整个按摩室都会弥漫一股巧克力的香味。

  粘稠型:原油SPA

  在阿塞拜疆偏僻地区纳夫塔兰,石油钻探机在贫瘠的土地上不停钻探着,在这种地方竟也有SPA馆的踪迹,而且是极具当地特色的原油SPA。

spa按摩手法 SPA的由来 什么是SPA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