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spa会所 轻轻松松享受spa(2)

  lily spring 东山一墅百合春天

  Lilyspring SPA隐身于名流世家云集的中国别墅之王“东山墅”,是北京首屈一指的奢华会所。她集世界各国SPA风情于一身,数十间充满各国异域风情的豪华套房私密舒适、风格迥异,如同时空转移般从酷热的撒哈拉沙漠来到阳光和煦的地中海度假屋,从浮华的欧式皇庭跨入简约的中国古代女子闺房。套房内提供私人蒸汽、泡浴设施,数十平米的私人阳台。放眼清澈湖面,在阳光和微风中小憩,在轻柔的SPA音乐中会客、茶歇。

  特色项目:能量按摩

  七轮活力源泉的功效卓著。独特的手法配合多种精选精油,全程不借助任何仪器,Lilyspring SPA深信只有温馨的双手,给予的能量才能唤醒“身体的智慧”,引领我们走出身心的围境。

  spa美容

  ZenSPA:四合院里的深深禅意

  “Zen”翻成汉语正是“禅”的意思。ZenSPA是内地仅有的几家持有国际水疗会所协会专业资格的水疗会所之一,其设计出自香港设计大师David Ng手笔,再加上“泰国古法组合”、“爪哇宫廷秘方组合”等特色项目,勾勒出神秘而另类的禅意情调。

  在这里,禅意无处不在。“香荷碧水动风凉,水动风凉夏日长,长日夏凉风动水,凉风动水碧荷香。”这首很绝的回文诗很适合在这里吟诵。

  特色项目推荐:行政舒压

  个人配方香薰精华油泡浴30分钟后,可以在个人配方香薰精华油按摩、夏威夷寺院式按摩、瑞典式按摩中任选一个感受60分钟的舒缓与放松,排除体内积存毒素,令肌肤及心灵得到深入的调息。

  看点:空气中浮动着香蜡的暗香和缥缈的乐声,会让你放松得似乎要化掉,体验到恍然隔世的味道。

  奢侈:单次价格RMB2860。

  看点:大的法式浪漫房间望出去就是一个大大的人工湖,心旷神怡不是一般。

  奢侈:单次项目价格RMB6800。

  六星级的服务

  这里的SPA疗程深得“重口味”人士的喜爱,手劲和手技搭配合宜,使你根本分不出哪一寸肌肤正在被按摩,这种感觉颇为奇特,却又舒服得全身放松。而后,按摩师会以椰子粉、辛香粉、咖啡等材料混合的敷料涂抹你的全身,并轻揉肌肤;等敷料略干后,先去泡下热水澡,清洗全身,再浸到洒满海盐和玫瑰花瓣的温水池中,轻抚肌肤,滑嫩细幼。疗程结束后喝上一杯姜茶,浑身暖呼呼,这种好感觉,真是花再多钱也不会嫌贵。

  特色项目推荐:特色果泥护理

  新鲜的水果被搅碎变成糊状涂满全身。之后,身体被缚以锡箔保持温度。水果中的维生素经由皮肤吸收,当水果糊被揭除后,会感到身体焕然一新。

SPA注意事项 北京spa会所护理 北京有哪些spa会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