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的减肥方法 冬季不同人群的减肥法

  现在减肥瘦身是全民都非常关注的事情,拥有好身材不仅仅是为了好看,更是为了自己的健康!很多的女性朋友们都在寻找各种减肥的方法,快的减肥方法究竟是什么呢?很多人都非常喜欢饮食减肥,那么吃什么减肥快呢?看看下文介绍的冬季减肥快的方法吧!

  目录

  1、减肥的概况是什么 2、怎样走路更减肥

  3、冬天十种有效的快速减肥方法 4、减肥吃哪些低脂食物

  5、一周土豆减肥餐该怎么吃 6、局部瘦身该怎么做

  7、立竿见影5大减肥妙招 8、运动减肥的快方法是什么

  减肥

  减肥就是要减掉人体多余的脂肪,达到标准体重的一种行为!是体重超过正常值的人群选择各种减肥的方法,例如:瑜伽和各种跳舞,达到正常体型!但是减肥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减肥方法,纠正错误瘦身方法的行为!

  概述

  肥胖的根本原因是能量摄入超过能量消耗。热量来源于摄入食物中的供能物质:蛋白质 (4kcal/g),脂肪(9kcal/g),碳水化合物(4kcal/g),热量消耗主要由三方面:基础代谢,身体活动和食物热效应。减肥的中心在于使热量达到负平衡(热量摄入量小于热量消耗量)。基础代谢的高低主要与人体的营养状况和饮食习惯有关,因此过午不食实质上是一种非常有害的减肥方法。身体活动量与运动量并非一个概念,科学研究表明,大强度运动不利于减肥。食物热效应一般为2~3小时,这是很多的减肥专家所说,少食多餐有益减肥的理论依据。

  不管是选择怎么样的减肥方法都是需要消耗身体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瘦身的目的,运动减肥是通过消耗多余的脂肪,饮食减肥则是通过摄取的热量的减少,但是终的目的都是要减少体内多余的脂肪!关键就是要孔氏食欲,增加饱腹感!

  简述

  BMI指数是Body Mass Index 的缩写,BMI中文是“体质指数”的意思,是以你的身高体重计算出来的。BMI是世界公认的一种评定肥胖程度的分级方法,世界卫生组织(WHO)也以BMI来对肥胖或超重进行定义。BMI具体计算方法是以体重的千克数除以身高平方(米为单位)。

  其公式为:体质指数(BMI)=体重(千克,kg)/身高的平方(米,m)

  理想体重(Kg)=(18.5~23.9)×身高的平方(单位m)

  例如:一个人的身高为1.75米,体重为68千克,他的BMI=68/(1.75^2)=22.2(千克/米^2)当BMI指数为18.5~23.9时属正常。BMI是与体内脂肪总量密切相关的指标,该指标考虑了体重和身高两个因素。BMI指数简单、实用、可反映全身性超重和肥胖。在测量身体因超重而面临心脏病、高血压等风险时,比单纯的以体重来认定,更具准确性。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用BMI指数的。如:

  ⒈未满18岁;

  ⒉是运动员;

  ⒊正在做重量训练;

  ⒋怀孕或哺乳中;

  ⒌身体虚弱或久坐不动的老人。

  如果认为BMI指数算出来的结果不能正确反映体重问题,请带着结果与医师讨论,并要求做体脂肪测试。

  减肥方法

  药物

  减肥药分类

  很多人为了达到减肥的效果,会尝试各种的减肥方法,现在随着各种减肥药的出现,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尝试这种新鲜的减肥方法!那么减肥药是不是就是安全有效的呢,减肥药从药理上有哪些种类呢,看看下文详细的介绍吧!

  1、食欲抑制药

  (1)苯丙胺及其类似物,包括苄甲苯丙胺、安非拉酮、右苯丙胺和苯丁胺等。

  (2)芬氟拉明、右芬氟拉明及其复方制剂。

  (3)吲哚类及其衍生物,如吗吲哚及环咪唑吲哚。

  2、增加能量消耗的药物

  (4)中枢兴奋药、茶碱、咖啡因。

  (5)BRL26830A,BRL28410,BRL35135A和BRL37344。ICI198157及其衍生物ICID7144是一个产热剂,不良反应很小。

  (6)激素类

  3、抑制肠道消化吸收的药物

  (7)脂肪酶抑制剂

冬天减肥最快的方法 吃什么减肥最快 最快的减肥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