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操 简单又有效的减肥操(6)

  郑多燕减肥操

  郑多燕的减肥健身操是在日本学习后自己研发的,一共有4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街舞操,主要瘦腿部;第二部分是哑铃操,主要用来瘦手臂;第三部分是有氧操,是塑形的部分;后一部分是瑜珈垫操,用来瘦腰腹部。

  健身舞之有氧操入门篇

  有氧操长度为30分钟,起动作速度、幅度都不大,属于全身运动,主要动作涉及腿部、腹部、手臂、背部。

  如果想要全身减肥,有氧操是好的选择,如果你想通过郑多燕健身舞塑形减肥,有氧操属于入门级。

  不少白领在练习几个月之后,通常会选择有氧操作为热身运动,然后再加练其他健身舞,针对自己不满意的部位加强运动。

  不要小看入门级的有氧操,如果你第一次跳一定会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嘘嘘,要想跳操的亲们,一定要注意相关事项哟。

  有氧操需要场地并不大,你可以在电脑上边看视频变跳,卧室、客厅等地都可以成为运动场所。

  虽说有氧操动作幅度不大,但其中有抬腿运动,需要身着相对宽松的服装,跟着视频运动时,动作要尽量做到位。

  如果第一次跳有氧操,一般人大多数都无法跳完,可能20分钟就会觉得难以坚持,此时可以选择稍作休息。

  小编提示:要想通过有氧操取得效果,重要的是坚持。据白领们的练习经验,至少需要连续一周才会出现效果,甚至有的美女连续跳一个月才减重,所以大家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哦!

减肥操 减肥的最好方法 郑多燕减肥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