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鸡蛋减肥法 让你狂甩脂肪的减肥方法(12)

  产后如何吃黄瓜鸡蛋减肥

  黄瓜鸡蛋产后减肥是指,在一定时间内,每天以黄瓜加鸡蛋做主食,由于黄瓜、鸡蛋热量比较低,以此代替主食达到减肥的效果,常见的黄瓜鸡蛋减肥法有3天黄瓜鸡蛋减肥法,7天黄瓜鸡蛋减肥法,还有长的是一个月。

  黄瓜富含丙醇二酸,能够抑制糖分转化成脂肪在局部堆积。黄瓜同时含有植物纤维,能够加速肠蠕动,而且黄瓜热量低,能够防止热量摄入过多。

  鸡蛋含有卵磷脂,能够将脂肪胆固醇分解成细小颗粒。

  黄瓜鸡蛋减肥法的产后减肥食谱:这里以一个月计算

  1、第一周减肥食谱

  早餐

  煮鸡蛋一个(茶叶蛋代替也行)外加黄瓜一根。

  午餐

  煮鸡蛋一个(茶叶蛋代替也行),凉拌黄瓜一份,或者生吃黄瓜。

  晚餐

  黄瓜一根到两根。

  2、第二周以后的减肥食谱

  早餐

  豆浆加牛奶,或者吃水果。

  午餐

  清蒸类的蔬菜或者瘦肉,切忌放油!

  晚餐

  鸡蛋、黄瓜(可以吃到饱为止)建议在黄瓜鸡蛋减肥法上配合一些有氧运动,能够防止体重反弹哦

  早餐产后减肥食谱早上一杯五谷豆浆加一份煎鸡蛋。

  午餐产后减肥食谱煮鸡蛋加青菜,少油,支持七八分饱,等到饭后半个小时可以再喝一瓶酸奶。

  晚餐产后减肥食谱晚上要控制热量摄入,可以吃拌菜、青菜。等到饭后半个小时再吃一点水果。

  配合的有氧运动每天3000米快走,不能偷懒的,可以在晚餐后散步时进行,走完再回去洗澡。

黄瓜鸡蛋减肥 黄瓜鸡蛋减肥法 黄瓜鸡蛋减肥法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