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鸡蛋减肥法 让你狂甩脂肪的减肥方法(13)

  黄瓜鸡蛋减肥法会反弹吗

  作为动物的本能,原本人体就对消瘦就抱有危机感。因此,当我们减肥而令体重急剧下降,人体会减少能源的消耗量,并进入节能模式。

  节省的能量会储存起来,这样即使我们只摄取了少量的能量也能活下去,其实这可以说是人体保持生命活动的本能反应哦。

  一般来说会有所反弹

  而停止减肥一段时间后,身体还继续保持着这种节能模式,当恢复饮食后,我们的身体会比以前更加容易积聚脂肪。

  对于生活习惯不良的MM们,即使通过仪器、按摩手法等外界手段瘦下来了,也必须逐渐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从饮食、睡眠、运动习惯等方面慢慢调养,不然很容易反弹。

  做好减肥的三个阶段可以拒绝反弹

  减肥分三个阶段,一是疗程性的阶段,二是巩固期,三是自我调整的后期。

  人们喜欢疗程性阶段了,因为那个阶段肉肉掉得明显,一星期几斤的速减成绩总是让自己不免欣欣然,也就忽略了很重要的第二阶段——巩固期了。

  “巩固期一般为1—3个月,非常关键。一是游离脂肪没有固化就停止减肥,变胖是肯定的;二是掉肉只是表面现象,如果内分泌和代谢系统没有规律,那这个肥还是等于白减。”

  后一个阶段就要靠我们的自我监督了,只要别突然地暴饮暴食一般不会反弹。

  你现在可以做的是

  1、给自己定一个大致的作息时间表,并坚持下去。

  2、拒绝熬夜,改善睡眠。如果非熬夜不可,那好利用其他时间补充休息,午间的10分钟小睡也是十分有用的。

  3、打打羽毛球,多去户外走动也是摆脱熬夜后发胖的好办法。

黄瓜鸡蛋减肥 黄瓜鸡蛋减肥法 黄瓜鸡蛋减肥法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