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减肥法 怎么样吃香蕉3天瘦10斤(11)

  香蕉减肥食谱

  为胖妞们量身打造的减肥食谱来了,怎么巧吃香蕉加倍瘦身呢?以下食谱,可千万别错过。

  冰糖炖香蕉

  原料

  香蕉2只、冰糖适量。

  做法

  1. 枸杞用冷水浸泡清洗干净备用;

  2. 新鲜陈皮用温水浸泡,水色变黄绿则换水,反复多次至水清,捞出用刀将白色瓤层削去,切丝备用;

  3. 香蕉2个剥皮,切块,放入紫砂煲内,加入冰糖,加入清水,水面略高过香蕉块;大火煮开,转小火加盖炖煮;

  4. 约15分钟后,加入1中枸杞及2中陈皮丝,略微搅匀,熄火OK。

  拔丝香蕉

  材料

  香蕉2根,白糖150g,色拉油1000g(实耗80g),生粉300g,吉士粉20g,面粉20g,鸡蛋1枚,熟芝麻5g

  做法

  1、香蕉去皮,改刀成2厘米大小的块。

  2、鸡蛋打入碗内,加入生粉、面粉、吉士粉、少量水搅成稠糊状待用。

  3、锅内加油,烧至5成热,将香蕉沾匀蛋糊,下油锅炸至色泽金黄捞出。

  4、另起锅,加少许色拉油,放入白糖,用小火熬至糖完全融化,期间要用手勺不断的搅锅内的糖使之受热均匀一致。

  5、糖色至金黄色出丝时,倒入炸好的香蕉,撒上芝麻翻匀快速出锅装盘,外带冷水沾涮食。

香蕉减肥法 香蕉减肥法管用吗 香蕉早餐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