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减肥法 怎么样吃香蕉3天瘦10斤(9)

  香蕉奶昔减肥法

  要是说起香蕉奶昔减肥,可能知道的人并不多。这主要是因为在大多数人眼里,香蕉奶昔是绝对不可以用来减肥的,因为香蕉奶昔本身的热量和脂肪含量都是很高的,所以一般人认为香蕉奶昔是不可以拿来减肥的,其实这也是很多人存在的一个误区。香蕉奶昔虽然是像上面说到的那样,但是巧吃香蕉奶昔是可以减肥的。

  香蕉奶昔就是在一般的奶昔中加入香蕉进去。这和市面上卖的那种香蕉味的奶昔不是同一种。市面上卖的那种香蕉味的奶昔只是用食品添加剂制作的,所以是很不好吃的,而且对身体的危害还大。下面就来说说香蕉奶昔减肥。

  做法一

  每次一根香蕉,然后300ml左右的牛奶,放入搅拌机。(早晨可以用全脂牛奶。)早上的话是直接喝,不过在喝牛奶前好先吃个鸡蛋或者吃一点点面包垫底。空腹喝牛奶可不好。(可也只能吃一点,面包顶多咬两口。)早餐就这么过去了。(香蕉有很不错的饱腹作用。)中午,因为现在是暑假。所以我可以自己制作中饭。中午是正常吃,但是不配合香蕉奶昔。(因为正常吃的情况下喝香蕉牛奶是增肥的行为.我中午一般用两颗香菇,一小颗西兰花,一小块鸡胸肉,一个蕃茄,四分之一颗包菜,香菇切丁,鸡胸肉水煮后切丁,包菜切丝,蕃茄切块,西兰花掰开。加一小勺橄榄油(用不粘锅。)先放蕃茄煮出汁水,然后放入包菜,香菇,等快收汁的时候放入鸡胸肉(已熟。),放入西兰花,放少许盐闷两分钟。

  做法二

  准备材料

  香蕉一根、鲜牛奶250ML、剥壳松子一小撮

  制作方法

  1、将香蕉去皮,掰成段,和鲜奶一起用搅拌器打成均匀的糊状,盛杯即可。

  2、松子提前用烤箱烤熟、撒在奶昔上。

  小提示

  1、如果不考虑热量问题,可以加一个香草冰淇淋一起搅拌,或者加少许炼乳进去搅拌。

  2、先喜欢吃冰激凌但有害怕冰激凌的热量的,可以用它代替,非常的香甜润滑。

  3、也可以加其它自己喜欢的材料进去,比如可可粉,高乐高,就是不同口味的香蕉奶昔了,当然前提是不考虑热量问题。

香蕉减肥法 香蕉减肥法管用吗 香蕉早餐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