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有效吗 中医针灸让你减肥瘦不停(7)

  怪味海带

  材料:海带、红小豆、萝卜、山楂、甜叶菊甙粉各适量。

  做法

  1、做这道膳食需要提前1天准备,因为要先把海带放进水里浸泡1天的时间,浸泡的过程中还要注意换两次水。

  2、海带浸泡完后,取出来沥干,并切成丝状。

  3、将其余4种食材放进锅内,加水煮30分钟。

  4、30分钟后把红小豆、萝卜和山楂捞走,并将海带放进去,盖上盖焖焗。

  5、等到海带变得软烂就可以取出来,晾干,完成。

  功效

  海带的热量非常低,钙和碘的含量很高,而且还富含膳食纤维,能够延长胃部排空的时间,食用海带后能增添饱腹感。

  萝卜的热量也很低,水分和膳食纤维的含量高,食用后同样能增添饱腹感。

  针灸减肥期间食用怪味海带,就更容易控制自己的进食量,有效增强针灸减肥的效果。

  章鱼绿豆煲酿莲藕

  材料:章鱼干1两、绿豆约3两、莲藕一斤半、猪骨2小块、盐油适量。

  做法

  1、首先用水把莲藕清洗干净,把皮刮掉,并将绿豆放进水里浸泡。

  2、再取来清水,浸泡章鱼干,需要浸泡1个小时左右。

  3、把猪骨放进水里煮,然后取出放一旁备用。

中医针灸 中医针灸减肥食谱 针灸减肥有效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