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有效吗 中医针灸让你减肥瘦不停(8)

  4、切开莲藕的一头,然后将绿豆塞进莲藕,把刚刚切掉的莲藕头用牙签接回去。

  5、把所有食材一起放进锅内煮1个小时左右,后放进调味料,完成。

  功效

  绿豆的减肥功效突出表现为它的纤维素含量非常高,是减肥期间适合作为粗粮食用,而且绿豆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

  章鱼绿豆煲酿莲藕的营养很丰富,并且具有润肺止咳的功效,同时还能帮助清除积聚在肠胃的废物。

  牛肉六珍煲

  材料

  牛肉400克,香菇80克,枸杞子7克,胡萝卜100克,山药100克,猴头菇80克;姜、蒜、盐、味精、料酒、橄榄油。

  做法

  1.先将香菇、猴头菇泡发待用。

  2.将胡萝卜、山药切成块备用。

  3.将牛肉洗净切成小块,放入调料及党参、陈皮、黄芪适量然后和切好的胡萝卜、山药、泡发好的香菇、猴头菇、一起倒入砂锅中加枸杞子用文火煲熟即可。

  功效

  牛肉蛋白质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吃了不易长胖,所以味道鲜美,受人喜爱,享有“肉中骄子”的美称。

  香菇芳香鲜美,胡萝卜对人体具有多方面的保健功能,因此被誉为“小人参”。

  山药是药用蔬菜,营养价值很高,健脾、补肺、固肾等功效,猴头菇所含的多糖体、多肽类对癌细胞有较强的抑制作用。

中医针灸 中医针灸减肥食谱 针灸减肥有效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