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红茶减肥法 生姜红茶减肥原理及制作(11)

  生姜红茶断食减肥法

  很多次我们感冒的时候,父母都会给我们泡一杯生姜水喝,然后睡一觉感冒就好了。红茶和生姜一样都具有暖身的效果,还能促进代谢。因此,生姜红茶减肥法耶越来越受欢迎,除了其减肥功效之外,更多是因为材料天然,没有什么副作用。今天,小编就教你生姜红茶断食减肥法,让你轻松一周就能甩掉8斤赘肉。

  采用生姜红茶断食减肥法,首先来学一些生姜红茶的制作方法吧:

  材料:红茶一包、去皮生姜五片、蜂蜜适量

  做法:生姜红茶的制作方法非常的减肥,只需要把红茶包和生姜一起放入杯中,然后用九十度以上水冲泡,等稍温后放入蜂蜜。因为水太开不能放蜂蜜,这样蜂蜜的营养成分会流失。如果不喜欢吃生姜的话,就将生姜弄碎后倒入纱布绑紧放入茶壶中,然后放入红茶包泡就能将生姜的味道过滤掉了。

  第一天

  早餐:正常饮食,早餐一定要吃的哦!

  午餐:只需正常饮食就可以了,还是好是吃的清淡一些,毕竟是在减肥阶段嘛。

  晚餐:正常饮食,但要注意饭后别吃任何东西,尤其是甜食和零食不能碰。但可以喝上一杯蜂蜜水帮助消化。

  第二天

  早餐:胡萝卜,然后喝上一大杯生姜红茶,有清肠排毒之功效。

  午餐:和早餐一样。

  晚餐:煮些杂粮粥来喝吧,不要吃菜了。何以喝杯蜂蜜水,有饱腹感。

  到了第二天,你就会感觉小肚子变柔软了哦。

  第三天 早餐:断食,喝生姜红茶2杯,能有效防止便秘,还具有排毒的作用。

生姜红茶 生姜红茶减肥法 生姜红茶断食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