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红茶减肥法 生姜红茶减肥原理及制作(4)

  生姜红茶的6大保健功效

  清晨醒来,一杯甜香可口的生姜红茶会让人温暖一整天,暖胃又瘦身。其实长期饮用,除了能减肥,生姜红茶还具有以下6大功效!

  1、活血

  生姜含多种活性成分,具有解毒、消炎、去湿活血、暖胃、止呕、消除体内垃圾等作用。

  2、抑癌

  科学证实,生姜还有抑制癌及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从姜中提取的精华素,还可以被用来治疗偏头痛、行动障碍和关节炎。

  3、生姜

  含有一种含油树脂,具有明显的降血脂和降胆固醇的作用。

  4、驱寒

  姜茶可能喝一次即驱走轻微的感冒,症状较重者一连三天每日喝一次,就不再流鼻水、咳嗽、发烧、喉咙痛、头痛;容易患感冒者也可以每三天喝一次以起预防之效。

  5、祛斑

  人到老年,面部常布满“老年斑”,现代医学研究表明,这种“体锈”是由于体内氧自由基过度活跃所致。药理研究发现,生姜内含淀粉、挥发油及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尤其是辣味成分的姜辣素有很强的对付氧自由基的本领。

  6、通便

  如果你频频便秘,动不动疲倦不堪,喝自制的姜茶可以通便,而且精力充沛。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每天喝上1~2杯生姜红茶真的是不错的选择,就算不为减肥,也能有利于身体健康,不过热性体质的人好不要过多饮用,容易上火!

  生姜红茶温暖身体就能瘦大多女性都是寒性体质,容易手脚冰凉,发生痛经已经成为一种很普遍的现象。寒性体质的人想要减肥,就算吃的少也不一定能瘦。其实主要的原因是新陈代谢低下,老旧废物积聚,脂肪代谢率下降造成的。

生姜红茶 生姜红茶减肥法 生姜红茶断食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