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红茶减肥法 生姜红茶减肥原理及制作(6)

  第三阶段

  找个轻松的周末吧

  早中晚

  第一天断食,喝生姜红茶2杯(400ml)杂粮粥杂粮粥(建议喝粥,因为节食后的肠胃比较脆弱)

  第二天生姜红茶正常饮食同上

  注意:如果感觉到肚子有灼热的感觉时,要考虑减少生姜的用量,一天饮用2至6杯就好。第三阶段只能偶尔使用了,平时,第二阶段可以保持就不错,不过别勉强自己,而且随时可回到第一阶段!

  其它法

  北兰菇3小块,倒入开水并加适量糖饮。

  适合人群:经常手脚冰凉的mm、减肥过程想吃甜食的mm、很难让自己休息2天的mm、整整断食一整天绝对无法忍耐的mm。

  生姜红茶减肥神奇中医小秘方

  生姜这一个我们日常生活中平凡的食用材料,很多的情况下被人用作调味的材料,其实生姜在很大的一定程度上是可以当做药材的,在这里向大家介绍一下生姜红茶,看看生姜在减肥方面的妙用之处。

  生姜红茶减肥法的材料:红茶一包、去皮生姜五片、蜂蜜适量

  生姜红茶减肥法的制作及食用方法:把红茶包和生姜一起放入杯中,用九十度以上水冲泡。等稍温后放入蜂蜜(可加可不加)。

  生姜红茶减肥法饮食要点

  1、还有为减肥必须是红茶,其他的茶不行。

  2、如果感觉到肚子有灼热的感觉时,要考虑减少生姜的用量。

生姜红茶 生姜红茶减肥法 生姜红茶断食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