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喝水治便秘 不当“腹”婆很简单

      便秘,困扰很多人的健康问题。尤其是年轻人,他们工作压力大,饮食不规律,长时间睡眠不足,熬夜早起是常情。便秘更是让我苦不堪言,我便秘很长时间了,什么方法都试过,吃香蕉,喝盐水、蜂蜜水,吃药等等。效果都不是很理想,有的可能当时有效,但是一段时间又开始便秘了,我常常喊着要吃泻药,爸妈不让,说是不能吃。因此,今天想给给大家收集一些有效治疗便秘的方法。

 

 

  便秘可能是某些疾病的征兆

  大多数慢性疾病的患者,他们的疾病表现为大便干结,排便困难,长时间排便一次。所以,如果你突然便秘,或者长久便秘,就一定要注意。

  根据特殊的症状,判断自己是否患有某些慢性疾病,尤其是老年人,他们出现便秘,就要确定他们是否患有直肠癌或者结肠癌的危险。有的便秘非常严重,常出现腹痛、呕吐、大便出血等现象,这时就要判断他们是否患有肠道方面的疾病。所以,不论你的便秘时间是长是段,症状是轻是重,我们都及时注意检查,以防引发更严重的问题。

  治疗便秘常见方法

  1. 大量喝水

  这是我们常见的方法,也是方便的方法。这个方法我试过,坚持大半年每天早上喝杯温开水。对于我来说,效果不明显,因为便秘还是便秘,只是尿变多了。可能我的体质不适合吧。除了这个,我还空腹喝蜂蜜水、盐水,但都效果不大。专家的意见是,在早晨之前喝大概500cc的温开水,有利于稀释大便,促进肠胃蠕动。朋友们,方法还是要试的,万一可以呢?

  2. 揉腹部

  此方法很方便,随时随地都可以,主要的事坚持不懈。我就是没有坚持下去,两天打渔,三天晒网。有的时候揉两下,忙的时候就不做了。揉腹部的具体做法:排空小便,喝500cc凉白开,两脚站直与肩同宽,右手放在腹部,左手放在右手上,顺时针画圈旋转,大概50圈左右。力量不要过重。可能暂时无效果,长时间坚持下来,效果不错。

便秘怎么办 魔芋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