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技巧 科学跑步一周瘦五斤不是梦(2)

  跑步的速度也要维持在一个适当的水平,等到坚持一定的时间之后再选择提速。而且慢跑的燃脂效果也更加强大。另外跑步前后都应该做一些拉伸和按摩活动,这样可以预防肌肉拉伤,选择一双舒适的跑鞋能够更好的保护关节。

  跑步的地点好选择在公园里或者是有塑胶跑道的操场上,避免在不平整的路面上跑步。跑步的时候也可以戴上耳机听一些有节奏感的音乐,这样跑步就不会觉得枯燥无聊了。

  温馨提示:希望上述相关介绍对大家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请咨询我们的在线医师,寻医问药祝您早日拥有好体态。

  揭晓运动减肥的佳时间

  运动减肥的佳时间一:夏季

  夏季是运动减肥的好季节哦,由于天气的问题,只要我们稍微运动都可以消耗不少的能量哦,而且夏季还经常出汗,所以我们要补充比平时更多的水分,多喝水加快了身体的新陈代谢,可以加快脂肪的消耗哦。

  运动减肥的佳时间二:早晨

  早晨锻炼效果也是很好的哦,因为早晨还没有吃早餐的时候身体所需的热量是靠体内的脂肪氧化来提供的哦,所以如果这个时候我们加入一定的运动量,那就可以加快体内脂肪的消耗,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哦。

  运动减肥的佳时间三:饭后三个小时至下一顿饭

  轻度的运动适宜在饭后一个小时进行,而中度运动则适合在饭后两个小时进行,高强度的运动适宜在饭后三个小时进行,按照这样的推算,比较适合运动减肥的时间在饭后三个小时至下一顿饭之前,在这几个时间段里面可以做一些有减肥效果的运动,效果都挺不错的哦。

  运动减肥的佳时间四:饭后不适宜运动

  由于饭后人体内的副交感神经易受到抑制,如果要这个时候锻炼那运动减肥的效果会大打折扣,而且饭后运动也很容易会造成呕吐、胃痉挛等症状。

  结语:以上就是关于科学跑步减肥的有关内容,你学会了吗?跑步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是主要的是要学会如何科学的跑步,这样减肥的效果才有效的,希望上述的文章可以帮助大家在减肥的道路上获得成功。

跑步减肥 跑步技巧 跑步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