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的最快方法 跑步干这事后果成这样

  现在是一个崇尚瘦的时代,尤其是那些青少年们更是天天在喊着减肥,这不夏天到了,减肥更是成为了一种潮流,穿上瘦瘦的短裤,但是小腿好难看呀,该如何瘦小腿呢?今天小编教大家跑步之后做这事就可以轻松瘦小腿。

  减肥重要就是要运动,只有运动了脂肪才会消耗,那么跑步就成为了减肥好的运动方式。

  然而大家又听说,跑步不能傻跑,不然小腿还是会跑粗,跑步之后要拉伸,这样就不长肌肉,小腿也就不会变粗了,甚至还能变细呢!

  拉伸,真的能不长肌肉吗?真的能让小腿变细吗?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

  跑步后进行拉伸不会减肌肉,只是会长肌肉,这是真的吗?

  不知道这是从什么人嘴里传出来的,拉伸可以帮助训练后的小腿肌肉不增长,所以能瘦小腿。

  纯扯淡的好嘛?所有力量举、健美选手都会在训练后好好做拉伸,这样才能让肌肉和力量快速地增长!

  我猜测很多人觉得拉伸可以瘦小腿,主要原因是觉得拉伸可以改善人体的柔韧度,从而让僵硬的肌肉变软,达到瘦小腿的目的……

  实际上,拉伸可以锻炼人体的柔韧度,但是和小腿是没有什么关系的。

  尤其当你选择在运动后立即拉伸,此时肌肉的协同性增加,会让肌肉处于一种更加容易增长的状态,也就是说,运动后的拉伸,不但不会让肌肉不增长,反而可以将肌肉围度增加的效果增大,更好地促进肌肉围度和体积的增长。

  近的两位奥林匹亚先生,菲尔西斯和乔卡特,所使用的健美方法甚至就叫“肌肉筋膜拉伸-7”训练法(FST-7,翻译成中文有点中二……),足可见拉伸对肌肉增长的帮助~

  研究发现,即使只是进行单纯的3周拉伸和柔韧训练,不经过任何附加的力量和抗组训练,训练者的力量表现和肌肉水平也都会增加。

  也许有人说,那是因为在拉伸过程中,肌肉做了离心收缩,所以肌肉增长了。不过,研究发现情况并不是这样的。

  科学家使用器械,单独将动物肌肉进行牵拉,不做任何离心运动,依旧发现拉伸会让骨骼肌增长、围度变大。而且在大鼠的解剖实验中,机械牵拉对骨骼肌的卫星细胞增殖有显著的增益作用。

  也就是说,拉伸不仅不能阻止肌肉生长,相反地,拉伸还是促进肌肉增长的好方法!

如何瘦腿 瘦腿的最快方法 瘦腿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