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节食 3个方法让你月减15斤

  立夏、小满皆过,充满童趣的六月一号亦为盛夏吹响号角。在这个露肉的季节,如何保持诱人的身材,成了每一位爱美人士的关注的焦点。介于此,节食、吃水果餐便成了很多朋友减肥的法宝,只是“劳民又伤财”实在伤不起,所以本文给大家介绍3个方法,不仅减肥还非常利于健康。若长期坚持不仅能达到减肥的目的,还能有效缓解身体各种不适,具体内容一起来看下!

  夏季如何减肥有效

  夏季减肥掌握3点,一是吃,二是睡,三是动,但是这3点都是非常有讲究的,具体方法方法如下:

  关于吃,一定要吃GI值低的食物

  什么是GI值低的食物呢?所谓GI,其是指人体血糖生成指数,常用来表示人体饮食后血糖反应的水平高低。至于GI值低的食物,通俗来讲就是难消化或者消化时间更长的食物,这类食物容易饱腹,不容易饿,不容易长脂肪。GI值低的食物,对血糖的影响非常的小,就不会刺激胰岛素的大量分泌,从而抑制人体食欲。人体便会自动转换为脂肪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常见的易于减肥的低GI值食物有苹果、西红柿(大)、豆腐、生菜、动物内脏、魔芋等。一般来说,精加工以及含糖量高的食物GI值都高,大多数果蔬的GI值都低(胡萝卜除外)。

  夏季多食GI值低的食物,不但不用忍受节食的痛苦,更能补充人体所需的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此外,正常饮食还能有效地保护脾胃,避免节食不当导致的脾胃疾病。

  值得强调的是,要想达到减肥的效果,一定要控制糖份(包括淀粉、蔗糖、麦芽糖、果糖、葡萄糖等,所以很多水果如西瓜等、粗粮如红薯等都是不适合减肥的人食用的。)的摄入,选食材时一定要关注食物的含糖量,唯有如此才能达到减肥以及控制体重的目的。

  关于睡,一定要保证三个时间段的睡眠

  减肥与睡眠存在什么样的关系?很多人会疑惑:睡觉不是会导致肥胖吗?其实,减肥与睡眠是存在正相关的,但前提是你懂得睡眠的“技巧”,即何时入睡有效!

如何减肥安全有效 如何减肥更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