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前喝这个让你不做“腹”愁者(2)

  2.按摩之前喝一杯

  咖啡还具有诱人的香味,这也是它一直被人们推崇的主要原因之一,香味本身就有舒缓情绪的作用,咖啡的香味使人情绪稳定,并能提高感官的的灵敏度,咖啡的淡淡的香在配以其独特的苦,可以刺激唾液和胃液等消化液的分泌,有效的促进消化吸收,所以工作时,喝上一杯咖啡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也更能刺激你减肥的意愿。

  你是否还是个会煮咖啡的高手?是否在你的生活中偶尔自己也亲自煮咖啡?这是一种生活的情趣,也是一种另类的生活享受,不仅如此,你的咖啡渣可千万不要抛弃哦,因为咖啡渣配合以按摩是美肤瘦身的佳品。因为咖啡本身可以促进代谢机能,活络消化器官,对便秘有很大功效,可以有效的排除体内的毒素,在配以咖啡渣中也含有汁液中的美肤减肥成分,所以用煮过的咖啡喳按摩不仅可使肌肤光滑,还有紧肤,美容的效果。当然咖啡液也是可以外敷,配以咖啡渣在容易囤积脂肪的小腹、大腿、腰臀等部位,沿着血液、淋巴流动的方向,不断的按摩,还能达到分解脂肪的减肥效果,如果沐浴时按摩减肥的效果会更好。

  喝咖啡减肥的注意事项

  1. 千万不能放糖

  在人体当中有的时候不全是脂肪的直接吸收,还有身体内的一些营养元素的转化,例如糖分,会在机体内转化为热量储存,但是配以咖啡的时候,这些糖分就会容易被激素分解反应,转化为脂肪的形式存在,从而不利于减肥,奶精也尽量不要放太多。

  2. 量化

  不能因为咖啡有减肥的效果,就狂饮咖啡,这样反而会适得其反,有专业人士指出过量喝咖啡会使人焦躁不安、影响睡眠的质量,还会引起心跳加速、血压上升等不良症状。适时适量,才是正确的咖啡减肥之道。建议每天不超过3杯为宜。

  3. 不能喝速溶的咖啡

  咖啡本身是含有一定的热量的,但是适量的食用咖啡,减肥的效果会更佳,但是冲咖啡的来源就显得尤为重要,例如速溶的咖啡或者灌装的咖啡,热量都是比较高的,其中的咖啡因含量也比较高,很难达到减肥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热咖啡更有利于消耗体内的热量。

  结语:你还在苦苦寻觅减肥药吗?不用那么辛苦,在运动之前,喝一杯咖啡,能够有效的达到减肥的目的,还能让你放松心情,还能有提神的效果,坐在优雅的咖啡厅或者亲手煮上一杯,都是怡然自得的事情,既能美丽又能享受美食。

延伸阅读:

咖啡文化 喝咖啡的好处 喝咖啡能减肥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