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黄瓜能减肥吗 怎么吃黄瓜能瘦成“闪电”(5)

  减肥原理

  这道汤很美味,常吃就能轻松成为瘦身美人!

  五、黄瓜奶酪芥味沙拉

  做法

  1.熟鸡蛋两只,蛋白切丁,蛋黄备用;

  2.速冻甜玉米一小碗解冻(也可以是普通熟玉米取用玉米粒子);

  3.三只黄瓜去皮(也可不去皮)切丁;

  4.干酪或者任何你喜欢的奶酪切丁;

  5.把日本芥末、沙拉酱、橄榄油和蛋黄调成汁一起拌入材料中即可。

  减肥原理

  黄瓜本身就是低卡食物,配上美味的奶酪不仅能够有很强的饱腹感,还能带来瘦身效果哦!

  六、银耳黄瓜丝

  做法

  1.黄瓜切丝,枸杞子用温水泡一下;

  2.将银耳入沸水烫熟,捞出过凉开水,然后撕成小朵;

  3.黄瓜丝、银耳、熟芝麻和枸杞子入调理盆,撒上盐和味精,加上醋和香油,搅拌均匀,立即装盘食用。

  减肥原理

  银耳既有补脾开胃的,又有益气清肠的作用,搭配清爽的黄瓜可减少脂肪又能起到排便的作用,不失为减肥食谱之选。

  七、黄瓜炒鸡蛋

  做法

  1.黄瓜切片备用,鸡蛋打匀,打的时候里面稍微放点点淀粉水,这样鸡蛋炒出来会很嫩很好吃;

  2.油至八成热,将鸡蛋液下锅翻炒,熟后盛出备用;

  3.另添油热,下蒜沫、姜丝爆炒,带出味道,下黄瓜,翻炒,黄瓜要熟的时候把炒好的鸡蛋下锅一起炒,加盐.熟后加鸡精少许;

  4.淋上几滴香油,出锅装盘。

  减肥原理

  3根的黄瓜加上2个鸡蛋的热量总和只有不到300大卡热量,这么低热量的食谱怎能不是减肥MM们的选择呢!而且黄瓜本身也是美容减肥食品,配上营养的鸡蛋更能为减肥带来效果哦!

吃黄瓜减肥 吃黄瓜能减肥吗 黄瓜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