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的误区你是否正在进行中

  女性同胞的心中,大概永远有两件事和她们息息相关,爱美和减肥,贯穿生命的始终,直到不能“战斗”为止!同时,餐桌上的美味佳肴也多了起来,人不可避免的就会长肉肉、直至发胖,随之带来的就是大家一致面对的问题:减肥!

  一提到“减肥”,不仅是女人,男人也是“重灾区”,各种大肚腩、啤酒肚都出来了,还有水桶腰等一系列“胖子”都横空出世,不仅影响美感,更是影响着身体健康。当然,你也一定会有减肥的目标和计划,或许你正在减肥当中,一些减肥的误区、错误的想法,需要警钟长鸣!

  减肥要立竿见影

  这是大多数人减肥想达到的目的,也是难实现的、可笑的一个想法。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而且,增肥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够练就的,减肥想要马上见到效果,谈何容易。而且不管你是科学的运动也好,或者是盲目的乱吃一些减肥药也罢,都是需要时间的,这也算是遵循事物发展的规律。

  而且快速的减肥,对身体的伤害是蛮大的,不仅仅是副作用,还可能对身体造成永久性伤害。可能你并没有在意,你是用了不适宜自己体质的方法来减肥,或者是各种减肥方法一起用,这就更不好了。何况科学的减肥也不是这样一蹴而就的,就算减肥的时间很短,但是肌肉纤维的损伤是不可避免的,会造成皮肤的松弛,更有可能会反弹。所以,快速减肥这条路不好走,要慎重

  体重必须要下降

  这个其实并非要特别强求,因为每个人的身体条件和体质不一样,所以每个人对自己的期望也会不一样。有的人本来身体条件就好,只是有一些多余的赘肉,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可能身体的重要并没有下降,反而提升,大的变化是赘肉没有了,有的是更强壮的身体和肌肉,这不能说这是一个失败的减肥案例。

减肥误区让你越减越肥 日常的减肥误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