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臀的方法 七招简单实用的瘦臀技巧

  对于很多的上班族和学生来说,可能一坐就是一整天,屁股很难有时间从椅子上挪动开来,这样臀部脂肪很容易会变多。当然生活中瘦臀的运动及技巧有很多,本文今天就分享一些瘦臀的方法以及提臀瘦腿的方法

  由于工作的性质,大多数人都是经常坐着工作学习的,长期以往便影响了臀部的形体,给人一种很胖的错觉,那么瘦臀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七招简单实用的瘦臀技巧

  一、久坐期间要时不时的走动

  久坐族们每天在椅子上一坐就是八个小时的时间,容易形成扁平肥臀,要想瘦臀提臀,那就从改变久坐的习惯开始吧。

  你可以选择每坐一个钟头左右,就应该起来走一走,并按压臀部穴位,这样可以让臀部血液循环畅通,让臀部变得更加峭拔。久坐族们千万不要整天不离椅子哦。要记得起来动一动屁股。

  二、按摩臀部穴位提升代谢

  臀部减肥的穴位是承扶穴,臀部两边一边一个。经常按摩这个穴位,可以疏通臀部的经络,还可以刺激臀大肌的收缩,这样每天坚持按摩5分钟左右,就会有很好的瘦臀效果哦。

  特别提醒,按摩的时候要分两段出力,首先垂直压到穴道点,接着指力往上勾起,才能充分达到效果。

  三、掂脚尖走路刺激脚底翘臀

  这个走路的习惯,可以让你脚底的涌泉穴得到刺激。这样对于腿部以至于臀部的经络和血液循环帮助都是很大的。

  这个简单的方法也可以宅在家里在家看电视的时间做一做,效果不错也是很不错的哦。

  四、剧烈运动后不要马上坐下

  许多人在进行了剧烈运动之后,因为觉得太累就会立马坐下来休息。其实这样的做法是不正确的,这样只会让你的臀部变得更是肥大。

  因为人在运动后身体会产生一种代谢元素,如果你运动后马上坐下,这种代谢元素就会集中在臀部,因此臀部就会肥大。所以运动完之后千万不要立马就坐下。

  五、洗澡时也能瘦臀

  洗澡的时候身体变得暖和柔软,血液循环更加迅速,这个时候也是好的瘦身减肥时刻。

  在浴缸中放满温水,坐在浴缸中让上半身和双腿呈垂直状态,并将双腿绷直。

  将一条腿屈起,同时将上半身往前俯,维持这个状态10秒,然后换脚重复。这样可以起到缩紧臀部肌肉的作用。

  六、刷牙瘦臀

  在刷牙或者漱口的时候,身体站直,双腿并拢,肩部挺起打开,用力缩紧臀部。

  缩紧然后放松,再不断重复缩紧和放松的动作。这样可以起到美化大腿和臀部线条的作用。

  七、仰卧瘦臀

  平躺在地,双腿膝盖稍微屈起,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利用腰部的力量将上半身提起,在你所能达到的高位置停留5秒,然后回到原位,重复动作15到20次。

提臀瘦腿的方法 瘦臀的方法 瘦臀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