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的按摩手法 怎样按摩可轻松瘦脸

  爱美的姑娘们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张漂亮瘦美的脸蛋,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瘦脸呢?其实一些瘦脸的按摩手法就有着很好的瘦脸效果,今天就为大家详解的介绍相关按摩手法以及吃什么瘦脸等常识。

  如果你拥有一张人人羡慕的“V字脸”,即使你是胖嘟嘟的身材,那么跟人的感觉你就是纤瘦的,因此我们要知道一些关于如何瘦脸的窍门,下面就来学习一下吧。

  瘦脸的按摩手法

  一、关节轻擦手法

  1、两手握拳并放松,手臂屈肘收拢在胸前,手指的第二关节水平地放于鼻翼两侧的左右两颊上,花5秒的时间,轻轻地慢慢地用关节按压面部肌肉,然后再松开,重复按压3个来回。

  2、用手指的第二关节按压完毕后,于鼻翼两侧开始,先顺着法令纹往下,到达左右嘴角两侧时,水平往外,一边倾侧一边提拉面部肌肉,整个轻擦过程持续5秒,重复3次。

  二、指腹按压手法

  1、打开手掌,手指要张开,空出缝隙,将食指、中指、无名指以及小拇指的指腹顺着脖子摆放,头要微微抬起,按压数次,坚持做效果更好。

  2、按摩完颈部两侧后,两手一边用指腹按压,一边顺着往下,按摩至锁骨处,指腹好是分别放在左右锁骨的上下位置,着重按摩这个部位。

  3、颈部与锁骨都大致按摩完毕后,手指连成一线,用指腹按在胸锁乳突肌上,轻轻施力,刺激此处的淋巴与经络,左右各按摩数次。

  日常生活中如何瘦脸

  一、饮食瘦脸

  生活中,在饮食方面有一些食物可以起到瘦脸的作用,喜欢瘦脸的MM可以多加一些这方面营养的摄取。

  可以瘦脸的食物有菠菜、木瓜、冬瓜、豆苗、胡萝卜、红萝卜、柿干、西芹等,这些食物本身就具有消胀去肿,养颜瘦身去脂肪的功效,所以平时日常饮食多加食用可以达到瘦脸的功效。

  二、化妆瘦脸

  这里瘦脸的技巧是指通过化妆的手段让脸部看起来更加的立体,产生一些阴影能有瘦脸美颜的效果。

  主要的操作方法是要将眉毛的形状修成弓型,显得细而高挑,再把眼影用咖啡色拉长,把眼尾向内画出双眼凹陷的效果,鼻子勾出立体感。

  这样从整体上看就会具有瘦脸的形状了,是简单快速的瘦脸方法。

  三、沐浴瘦脸

  沐浴瘦脸就是要经常泡澡,经常泡澡可以加速血液流通,减少身体面部的浮肿,泡澡的时候躺在40度左右的温水中,约30分钟左右,脸上敷上按摩霜进行辅助。

  每周坚持3~5次的泡澡,约2周后即可观看效果,这个泡澡瘦脸的方法是贵在坚持,姑娘们不妨闲时试试。

吃什么瘦脸 如何瘦脸 瘦脸的按摩手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