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动作 推荐几种简单的瘦手臂方法

  随着年龄的增长,手臂上的脂肪也越来越多,不仅给人不够苗条的感觉,还会显得人老态,因此这个部位的脂肪我们要尤为注意,生活中我们可以做一些瘦手臂动作,或是对其按摩,那么你知道如何按摩瘦手臂吗?减肥误区有哪些呢?

  手臂是身体中显而易见的部位之一,如果拥有纤细的手臂,那么就能够达到整体修身的效果,因此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种简单的瘦手臂动作。

  推荐几种简单的瘦手臂方法

  举哑铃

  哑铃是简单的瘦手臂方法,没有哑铃的话,可以用一个大大的矿泉水瓶装满水来做,一只手一个矿泉水瓶,双手要完全的举在头顶,手臂要贴在耳朵边上,坚持几秒再放下来,每一轮做20下,每天做三轮。

  手臂操

  利用双杠来做手臂操也是一个很快的瘦手臂方法。首先两手打开并抓住双杆,宽度与肩同宽,同时双脚并拢,身体微微向前倾。

  眼要看前方,弯曲胳膊,踮起两脚的脚跟,身体要保持挺直,同时加大你的呼吸量,让胸部慢慢的靠近铁杆。每天做5次,每次保持两分钟即可。

  胸前拉手法

  胸前拉手这个方法简单易学,不需要太大的力气,又能有效收紧小臂赘肉。首先两手上下勾住放在胸前,尽量张开胸部。

  然后两手分别向相反方向用力拉,坚持20秒,重复3次。后交换左右手的上下位置,重复以上动作。左右手各做一次为一组,每天做5组即可。

  转体俯卧撑

  双手支撑面向地板俯卧,保持在俯卧撑身体撑起的姿势,后背挺直。

  身体向右侧开始转动,一只脚微微的在前面,此时你的大腿是紧贴在一起的状态,整个身体的重量都是由右手臂来支撑的,这时举起左臂,头部也要向左臂的方向摆动。

  这个姿势保持三秒钟就可以回到开始的位置,然后将身体向另一侧转动,反复做这个动作。

  侧卧肩外旋

  身体以侧卧姿势准备,一边的小臂和大臂成为直角,而大臂夹紧身体,以肘关节为中心,小臂尽量向外旋转,直到感觉大臂酸软后恢复动作,然后每边手臂进行15-20次,连续做3-4组后换另外一边手臂进行。

  手臂伸高

  将右手臂伸高,往身后左肩胛骨弯曲,以左手压着右臂关节处,并触碰左肩胛骨,而后伸高,左右换边,如此动作每天做二十次。

  如果在刚做的时候会觉得手臂很酸,即表示你运动到那个部位了。

  跪姿臂屈伸

  双腿前后跪,身体与地面成水平,一手撑地,另一手拇指穿过杠铃片,肘关节贴住身体,伸直手臂,回到初始动作。

  仰卧臂屈伸

  仰卧。掌心向外,双手握杠,宽度与手臂自然前平举宽度相同,也就是与肩内侧宽度相同,杠铃举向头顶位置,距离头顶大概有一拳头的位置,回到初始位置。

减肥误区 如何按摩瘦手臂 瘦手臂动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