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瘦腿 简单的动作帮你塑造性感美腿

  在这个露肉的季节里,一双性感的美腿可以给你的魅力加很多分,对于腿胖的美眉来说,怎样瘦腿呢?常见的瘦腿小技巧都有哪些呢?今天就介绍几组简单的动作帮你塑造性感美腿,同时还讲解了瘦腿误区有哪些

  腿粗是一种伤害,尤其是在夏季,别人都在秀美腿,自己的腿想藏都来不及,哪好意思敢秀啊,究竟我们应该怎样瘦腿呢?一起来看看吧。

  简单的动作帮你塑造性感美腿

  瘦腿第一招:深蹲腿外展

  动作要领:蹲下时,挺胸收腹,目视前方,两腿张开稍稍比肩宽,两脚向外打开约45°;臀部往后坐,保持臀部与膝盖同高;膝盖不要超过脚尖太多。

  练习次数:30秒一组,每次2~3组。

  瘦腿第二招:深蹲后蹬腿

  动作要领:蹲下的时候,身体要挺胸收腹,两脚打开45°左右,臀部往后坐,记住膝盖不要超过脚尖太多;后蹬时,脚尖要用力的踮地,腿部要伸直。

  练习次数:30秒一组,每次2~3组。

  瘦腿第三招:深蹲推举

  动作要领:两腿张开比肩宽,打开45°左右,膝盖不要过分超过脚尖;上举时手臂尽量伸展,腰背挺直。

  练习次数:30秒一组,每次2~3组。

  瘦腿第四招:蹲踞哑铃

  动作要领:臀部往后坐,身体挺胸收腹,不要前倾,臀部与膝盖的高度一样;上举的时候两臂要伸直,在手臂放下时,肩膀要往下压,记住不要耸肩。

  练习次数:30秒一组,一次2~3组。

  瘦腿第五招:弓步提膝

  动作要领:后面的腿膝盖不要着地,脚不要往外翻;蹲下时,前面的腿的大腿与小腿称90°;提膝时,提起的腿的大腿尽量往腰腹贴。

  练习次数:30秒一组,一次2~3组。

  深蹲第六招:箭步蹲

  动作要领:后面的腿膝盖不着地,脚不要外翻,腰背挺直,目视前方。

  练习次数:30秒一组,一次2~3组。

  深蹲第七招:箭步转体

  动作要领:后腿膝盖不着地;左右转体主要转动腰腹,目视前方,下半身保持稳定。

  练习次数:一组30秒,每次2~3组。

怎样瘦腿 瘦腿小技巧 瘦腿误区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