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的方法 这些技巧帮你练就纤细长腿

  你想穿上美美的短裙或短裤吗?是否又在介意你那粗壮的腿型呢?有一双纤细长腿是每个女孩都梦想的,但并不是人人都能拥有的,对于腿粗的人来说,一些瘦腿的方法瘦腿瑜伽的动作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瘦腿,当然瘦腿食谱也是少不了的。

  生活中瘦腿的方法有很多,我们可以选择合适自己的方式,再加上饮食的调理,瘦腿的效果会更加的明显,今天介绍的这些技巧就能帮你练就纤细长腿。

  这些技巧帮你练就纤细长腿

  1、剪刀脚

  剪刀脚其实已经风行多年,对于想瘦身的女性来讲,这个动作并不陌生,每天做这个简单的运动不但能够减去大腿内侧的赘肉,更能使肌肉更加紧实,除此之外,还能训练腹部以及臀部肌肉。

  平躺在床上,将双脚抬高与身体垂直,并打开双脚与肩膀同宽,双手则放松放在头部上方或者身体两旁。保持两腿并拢竖起的姿势,然后两腿向两边打开(像剪刀一样打开),停留几秒后收回,交叉双腿。

  将打开的双腿进行左右的交叉运动,感觉像是剪刀一样开合,先将左脚交叉在右脚的前面,之后再将右脚交叉于左脚的前面,重复动作20~30次左右,当然也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来调整锻炼的次数。

  完成动作后,回到双脚并拢的动作后不要马上放下双腿,先将呼吸调整一下再慢慢放下双腿,每天大约持续动作3分钟左右即可。

  2、蹲马步

  两腿半蹲,不要蹲过低,大腿感觉酸酸是比较合适的角度,太低重心不稳,太高大腿肌肉受力达不到马步的要求,瘦腿无效。每次一分钟。

  3、侧身抬腿

  这个是瘦大腿外侧的哦,大腿外侧比较肉肉的MM可以试下这个,50~200回为宜。边看电视边做就可以完成的运动。

  4、抬腿

  把双腿呈90度的贴在墙上,这个方法对瘦小腿特别的有帮助,尤其针对办公族的女性们,一天下来腿部都会有些浮肿,每天坚持做15~30分钟,有助于消肿哦。

  5、快走运动

  快走减肥是一直都比较流行的减肥方法。它见效快,简单易行。可以说快步行走是简便,经济的有氧代谢运动。每天30~60分钟,全身脂肪都会燃烧。

  6、空中脚踏车

  躺着,把脚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状,做20~100下就行。做完以后把两腿分开大约80度的样子,分80下,这个方法对大腿根部的肉很有效果。全程20~40分钟,空中脚踏车能够达到瘦臀部和大腿的效果。

  7、跪姿抬臀

  双手扶地,一腿单跪在床上,另一腿向后高高抬起并且保持伸直姿势,尽量坚持,同样保持到大腿肌肉有明显酸痛感才能换另一条腿锻炼。

  这个动作除了臀部,还能锻炼平时较少用到的大腿后侧,不仅可以瘦腿,还有提臀的作用。以10~20下为一组,可练三至五组,每组间隔半分钟至一分钟。

  8、站立抬臀

  想要拥有完美翘臀,可别小看了这个动作,其实还蛮辛苦的,一段时间下来你会发现PP果然紧致了许多。

瘦腿瑜伽 瘦腿的方法 瘦腿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