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肌肉怎么减 3个方法助你塑造细长小腿

  小腿肌肉怎么减,这是很多女人们的疑问?每个女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她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修长的美腿,那么,你知道如何瘦腿吗?瘦腿的快方法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怎么样瘦腿才能有效果呢?

  小腿上的肌肉使人的腿部看起来非常粗狂,不美丽,那么,小腿肌肉究竟怎样减掉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小腿肌肉怎么形成的?

  适当的肌肉可以使得身材曲线更加完美,但腿部过多的肌肉只会毁腿型。为什么会有这恼人的小腿肌肉呢?大部分人的小腿肌肉都是日常习惯造成的。比如运动后忽视拉伸的重要性,走路姿势不对,站姿不正确等等,都会导致小腿肌肉的产生。

  拍打小腿

  肌肉型小腿都是比较结实的,因此在运动前必须采用拍打按摩的方式消除小腿肌肉的紧张。坐在地上,抬起一条腿,用拳头拍打小腿200下。或者从脚踝开始,左右手同时拧小腿肌肉,就好像拧抹布一样拧小腿即可,每条腿坚持3分钟。

  按摩放松肌肉

  1、摩擦式按摩

  涂上乳液之后,用手指在皮下脂肪较多的地方用力按压摩擦。在膝盖的周围集中按摩,可使小腿前侧结实平顺。

  2、捉拿式按摩

  用手指指腹抓出皮下脂肪。由小腿内侧、外侧的中心线开始,使用稍微能够感到疼痛的力道,有节奏地持续进行。

  3、搓揉式按摩

  捉住脂肪多的地方,并以大拇指用力搓揉按摩。这是结实效果较好的按摩方式,适合小腿肚等皮下脂肪较厚的地方。

  拉伸双腿

  肌肉变松弛后,减肌肉型小腿就变得轻松了,只需要多对小腿做拉伸的动作,双腿自然变得修长。 动作:坐在地上,双腿平放,放松

  15秒,然后将一侧脚掌尽量向上翘起,感觉到小腿肚子酸酸的,然后保持10秒,在放松15秒。重复练习8次,然后换另一侧小腿重复。共重复练习6组。

  想要减掉小腿上的肌肉不是不可能,但是,要掌握正确的方法,还要有坚持不懈的毅力哦!

如何瘦腿 小腿肌肉怎么减 瘦腿的最快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