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失败的人可能有两件事做错了

  在庞大的减肥大军中,总有这样一个人群,他们也会严格遵循“少吃多动”的原则,可就是怎么都瘦不下去,用常说的话就是“喝水都胖”。当然,水是没有热量的,喝水也不可能让人变胖,那么,此类人群该做出如何调整呢?或是哪些观念需要更新?

  1、别让减肥扰乱了睡眠

  在人们的印象中,好像睡得多就表示这个人很懒,所谓“能站着就不要坐着,能坐着就不要躺着。”说明躺着是消耗能量少的,应该减少躺着的时长。

  因此,很多人不仅做到了少吃、多动,还强迫自己做到了少睡。让自己尽可能地动起来,总是在消耗着体内的热量,可怎么还是瘦不下去呢?

  睡眠对于我们任何人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它不仅是人的生理需要,也是健康的保证。人体的很多激素都是在睡眠中分泌的,如果睡眠时间过短,就会导致神经紊乱,并造成新陈代谢水平下降,这样自然不能使人瘦下去,甚至还会变成易胖体质。这也是很多睡得少的减肥族总是瘦不下来的根本原因。

  2、不要迷信局部减肥

  有少减肥人士其实并不是全身性的肥胖,只是局部有一些赘肉,但想要拥有更完美的身材,就得想办法把那些赘肉“整”下去,因此,这类人长期以来减肥的重点可能都只在局部,而不是全身。

  但是,研究表明,局部的运动只会使那一部分的肌肉得到有效的强化,但脂肪却并不会减少。脂肪是会全身性地流动的,运动要使全身性的细胞都活跃起来,脂肪也会得到全面地燃烧,不会像我们想的那样,哪里动得多,哪里就会瘦。

  因此,减肥一定要进行全身性地运动,既锻炼身体,又能起到减肥的作用。如果你的目的不是减肥,而是塑形,那可以去练瑜伽。

  结语:减肥是很多人都在做的事,有些人成功了,而有些人却是奋斗了多年也没能瘦下来。想一想自己平时,也做到了少吃多动,减肥怎么就那么难?其实,“存在即是合理”,你一定是有些环节出了错,而自己却一直不知道。比如为了减肥而少睡觉,或是迷信局部减肥而忽视了全身运动。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减肥失败的原因 减肥总是失败 局部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