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做这事大肚腩和小粗腿都不见了

  夏天是减肥的好时机,人容易出汗,所以运动有事半功倍的效果,中医按摩搭配运动,那么对于减肥的人群来说是好的一种减肥方法了,中医减肥方法当中,按摩是较为安全便捷的方式,经常坚持按摩穴位,对于身体各个部位的减肥都是有着一定的效果的,所以说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时刻注意按摩减肥。

  推腹推走小肚腩

  不少女孩子的工作都是久坐的,所以腹部就比较肥胖,进行腹部的按摩是比较有效果的,推腹不仅可以有效的刺激到多条经脉,而且还会使经脉通畅、气血充盈,并且还能有效的按摩内脏,促进腹部的水液代谢恢复正常。

  这样就能有效的减少脂肪的堆积,并且有效的消除小肚腩。

  推腹的方法

  首先,我们要注意用力的按摩,如此的反复按摩,是有助于减肥的,每一天都用力按摩,方法是比较神奇的。

  从腹部正中线开始到两侧,从上到下推到小腹骨盆处,然后再从左到右横着推,将双手手掌叠放在腹部,如此推十遍,每天推两次就可以了。

  按摩可以有效瘦小腿

  小腿其实是很容易瘦下来的,只需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采用合理的按摩方法,这样就会有好的按摩效果出现了。

  首先,我们在洗完澡以后先在腿上涂好精油,然后两手交替从脚踝自下而上的向膝盖的部位来按摩小腿肚,左右两腿各重复这个动作三十次。

  用指腹轻轻的拉伸小腿内侧从上到下捏揉三十次,力气可以稍微大一点,小腿外侧同样的捏几下,左右两腿重复这个动作,就可以有效的帮助脂肪运动,从而消除水肿等问题。

  结语:按摩可以瘦身减肥这是必然的,但是我们在进行按摩的时候,也是要注意很多方面的,尤其是要注意自己的力度,以及按摩的位置,双手在捏住腿部的时候也要注意从内向外侧推按,用大拇指施力,手指侧面推压就可以达到很不错的减肥效果。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减肥好方法 减肥瘦肚子 瘦腿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