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苦怎么能瘦 多吃苦涩食物也减肥

  想要拥有好身材不吃苦受累怎么能行?运动、节食可能让你苦不堪言,那么何不换一种吃的方法呢?常见的苦味食物糖分低、热量低,又可降脂减肥,让你瘦得更容易。

  苦荞麦

  苦荞麦属于粗粮一类,膳食纤维减少了肠道对油脂、热量的摄入,以及增加了饱腹感。另外,苦荞麦还有助于改善现肥胖人群出现的便秘、血脂高、皮肤出油等。日常只要做饭或煮粥时参与一些即可。

  苦丁茶

  苦丁茶不仅仅是茶,还是药物,一直以来有减肥茶、美容茶、益寿茶等称呼。其中含有的咖啡碱、维生素C、多酚类以及苦丁皂甙,可以降压、减肥、利尿与美容。在《本草再新》中也提及苦丁茶可消食化痰、去油腻。除了直接冲泡之外,还可以与红茶、乌龙茶等热性茶一起饮用,适合体寒人群减肥。

  莲子心

  气温降低,导致人们饮食偏脂肪多、热量高,加之户外活动少,自然会出现腹部、臀部肥胖。莲子心可清热、去油腻、降火,适合冬季减肥饮用。并且其中含有的荷叶碱、黄酮类物质还可以降血脂、降压。

  苦咖啡

  喝咖啡后可以加速脂肪的分解,同时刺激肠道蠕动,有助于排出宿便。但是要选择苦咖啡,避免添加方糖、咖啡伴侣,运动之前饮用效果更佳。

  苦瓜

  苦瓜的热量低又含有苦瓜素,可以阻止脂肪的吸收。并且苦瓜还可以美容、降血糖、清热消肿。想要避免冬季长胖,可以在饭后喝苦瓜汁。

  莴苣

  生菜、莴苣以及苦菊热量都比较低,生吃提高饱腹感、刺激肠道蠕动又补充多种维生素。经常便秘、上火和牙龈出血的肥胖者可以多吃莴苣。推荐食用凉拌莴苣。

  减肥并不是一天便能达成的,尤其是秋冬季节,饮食常常热量高、油脂多,多食用这些食物之外,还需要适当的运动与调整饮食结构。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减肥常识 减肥方法 减肥误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