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她这样吃快速掉肉10几斤

  每逢冬天胖三斤,这似乎成为了一条亘古不变的“魔咒”。这也难怪,进入冬季之后,天寒地冻,人们为了获得更多的热量,会选择吃食物来存储量、抵御寒冷。

  另外冬季各种美味的火锅不禁让人食欲大开,再加上穿的衣服过厚重,肚子上的“游泳圈”也被完美的遮盖住了,所以放肆吃美食,不胖才怪。

  那么,对于每一颗想瘦的心来说,有啥巧妙的瘦身方法呢?

  冬天有什么巧妙的瘦身方法?

  1、规律、科学的饮食习惯

  冬季是进补的佳时段,而只有掌握巧妙的饮食方法,不仅能帮你减肥塑身,而且还可养生防病。

  首先,千万别节食,不吃饭就没有热量,身体还很容易感到寒冷,需秉承少食多餐的原则,每餐吃到7、8分饱便可以,等感到饥饿的时候立马进食。

  若长时间处于一个规律的进食习惯,人体的消化系统会产生条件反射,因此你所摄取的食物能更好的被人体所消化和吸收。

  另外,在饮食中需多增加富含纤维素食物的进补,避免吃过多的高油脂、含糖量高的食物。

  2、良好的作息习惯

  冬天起床是需要巨大勇气的,每天早晨,尤其是周末不用工作、不用上学的日子,暖和的被窝实在太有诱惑力了,于是便会拖很晚才起床。

  而一个不规律的作息起居习惯同样会增加你肥胖的几率。所以,别长时间赖床,为自己制定一个规律的作息起床习惯,每天按时、准点的起床,别睡太多。

  3、别偷懒、勤锻炼

  冬天气温低,在这个冻手冻脚的季节,人会变得懒起来,不愿意出门运动,因此吃饱了睡,睡饱了吃,这样不胖才怪。

  而人体在冬季新陈代谢会变得十分缓慢,若此时继续不运动,则会增加脂肪的囤积,所以当你在享受惬意之时,身上的肥膘肉也会不断增加。

  因此,要想瘦,运动才是王道,而其中不妨选择骑自行车上下班、多爬楼梯、多慢跑…

  在运动过程中能很好的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有助燃脂瘦身。

  不仅身体更强健了,体重也更轻了。

  为大家介绍了冬季减肥的小妙招,希望每一位想健康瘦身的人赶紧试一试,在这个冬天,不仅要健康, 更要轻松享瘦,所以,还在等什么呢?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如何健康塑身 规律饮食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