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肥 睡前按这里几下醒来竟瘦了好几斤

  睡前按什么地方能够减肥呢?减肥对于很多女人来说是一辈子的事情,其实想要减肥很简单,生活中有很多的细节就可以帮助我们瘦身,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减肥呢?减肥吃什么呢?减肥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睡前按一按,燃脂一整夜,醒来瘦3斤

  女人谁不想有这样的细腿,美腿呢?不管高不高,腿美了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呀~今天不让你们做减肥操啦!睡前按摩这几个穴位,就让你秒变美腿小妖精啦~

  睡前按一按,让你烦恼的小粗腿就能消失,瘦腿真的可以这么简单!

  贴心tips

  洗澡时按摩更加有利于促进血液循环和代谢哦。刺激穴位的时候,好是按照“脚底→脚踝→小腿→大腿”从下到上的顺序。慢慢地按压穴位3秒,然后慢慢地恢复,第二天你的双腿就会变得很轻盈啦!

  瘦腿穴位大公开

  脚底

  该穴位不仅能改善腿部浮肿,对改善疲劳和冰冷症状也有效。

  涌泉穴

  脚趾缩起来时,位于“人”字形凹痕处。

  涌泉,意思是说:肾经之气犹如源泉之水,来源于足下,涌出灌溉周身四肢各处。

  脚踝

  通过刺激脚踝处的两个穴位,可以促进代谢和血液循环。除了可以消除水肿,还能达到紧致双腿的效果。

  解溪穴位于小腿与足背交界处的横纹中央凹陷处;太溪穴在脚的内踝与跟腱之间的凹陷处。

  小腿

  从下到上刺激这四个穴位。促进血液循环,消除水肿。

  委中穴:位于膝盖的正后方。

  承筋穴:委中与承山的连线上,腓肠肌肌腹中央。

减肥吃什么 减肥注意事项 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