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腹部赘肉 轻松练练就有马甲线(2)

  2、负重仰卧起坐

  仰卧,双手双腿向上翘起。双手拿着哑铃(装满水的矿泉水瓶),卷曲腹部,双腿弯曲90°,双手向前伸展触摸脚趾。

  3、背部伸展

  双腿向上抬起、成90度直角,背部抬高,双手尽量去触碰脚尖。动作持续45秒,建议每次做20-30组。

  4、屈腿收腹

  这个曲腿收腹法锻炼的则是下腹肌。首先上身保持不动,双手则放在身体两边,让后屈腿收腹,当腿向下时腿伸直,脚不要着地,同时用腹部控制,每组做十五个,重复做三组,中间可以休息三十到四十秒钟。

  5、侧卧提跨

  侧卧,腿和同侧手臂作为支撑,向上用力提跨。动作持续45秒,建议每次做20-30次。

  6、深蹲+腹部扭转

  双腿打开与肩同宽,双手拿着哑铃(装满水的矿泉水瓶),将双手放于胸前。向下深蹲,起来时身体向左扭转,抬右膝靠近胸前。重复深蹲,起来时身体向左扭转,抬左膝靠近胸前。

  7、V字支撑

  双腿抬起离地,双手以及臀部为整个身体作支撑,用腹肌的力量做伸缩运动,胸部和膝关节向一起靠拢、伸展。动作持续45秒,建议每次做20-30组。

  减掉腰腹部赘肉好的方法1、饮食朔型

  想要瘦腰腹就要养成好的习惯,比如说,每次吃食物的时候,不要狼吞虎咽的,尽量的慢慢嚼,细嚼慢咽,可以令你提早感到饱意,减少进食量,防止暴饮暴食。此外,精致的糕点和寒凉的冰品,都要减少摄取,因为蛋糕富含油脂和淀粉,不仅让你腰腹变粗,连下半身也很容易变得粗壮。

  减掉腰腹部赘肉好的方法2、靠墙站立

  在吃完清淡的晚餐之后,过半个小时,找一堵墙,背靠着站好。让臀部夹紧,背部完全地贴在墙上,头部、背部、臀部、腰部、腿部都要尽量地往墙上贴。然后保持这个状态站着,几分钟之后你就会发现腰部很累,但不要放弃,坚持站上15分钟。每天都这样站一站,一周下来就能见到效果,这种靠墙站的方法其实对腿部、颈部、脸部都有瘦身作用。

  减掉腰腹部赘肉好的方法3、学会缓解压力

  你知道吗,压力过大会导致你的腹部膨胀哦!因为压力会增加可的松分泌,这是一种压力激素,能够引导脂肪向身体的腰腹部位迁移,是造成腰腹肥胖的罪魁祸首。另外,压力过大也是导致暴饮暴食的重要原因呢!而散步、听听音乐、深呼吸等都是缓解压力的好方法。

  减掉腰腹部赘肉好的方法4、按时睡觉不做夜猫子

  人在睡觉时,机体得到了休息与调整。及时、充足的睡眠有助于维持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也有助于形成修补人体机能的物质。所以为了拥有完美的小蛮腰。日常生活中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晚上11点半之前一定要入睡。而且要保证每天睡够8小时。

  结语:不管是什么样的减肥方法都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平时多吃些健康的食物,多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就可以轻松减去多余的脂肪!希望上述介绍的这些腹部瘦身的方法和常识,能够帮助大家哦!

怎么瘦肚子上的肉 怎样减腹部赘肉 腹部减肥最快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