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腹部赘肉 坚持一个动作练出马甲线

  过完年回来,大家是不是发现,自己的腹部长满了赘肉?是不是很难看,想要把它减掉呢?但是又不知道什么方法管用?不用着急,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个动作,教你怎么减腹部赘肉,让你轻松练出马甲线。

  怎样减小腹赘肉

  俯撑提升

  双手及双膝着地,双脚分开而稍微宽于臀部,双臂跟胳膊看齐而按地,腹部收紧。接着全身向上提起,即双膝离地,双脚及背部保持平直。停止动作数秒,然后再回到起始姿势,即完成一次练习。重复动作10次为一组,一共重复动作3组。

  单腿抬臀

  仰卧,屈右腿,左腿架在右腿上。两手手心向下置于体侧。慢慢向上抬臀,尽量收紧臀肌和腹肌,直到腰背挺直。然后再回到起始姿势,即完成一次练习。重复动作20次为一组,一共重复动作3组。

  腹部深呼吸

  放松全身,用鼻吸进大量空气,再用嘴慢慢吐气,吐出约7成后,屏住呼吸。缩起小腹,气上升到胸口上方,再鼓起腹部将气降到腹部。将气提到胸口,降到腹部,再慢慢用嘴吐气。重复做5次,共做两组。

  斜撑扭摆

  先俯撑的姿势,双手按在椅面上,右侧膝盖向腹部提靠,并向左边扭转,大腿跟外侧跟椅子平行。接着右脚以九十度角向后斜伸,再返回起始的姿势,膝盖向躯干前拉,即完成一次练习。重复动作10次为一组,一共重复动作3组。完成后换另一只脚重复动作。

  下蹲跳起

  动作与负重下蹲基本相同,增加了爆发用力。双脚站距同肩宽,两臂抱于胸前。下蹲至膝关节成90度,垂直向上蹬起。注重大腿用力,臀部收紧。每组10次左右,做3组。好在胶垫、木地板或草地上做,并注意保持身体平衡。

  仰卧起坐

  平躺在铺有地毯的地板或运动垫上,将手放在两侧伸展双腿。将膝盖微微弯曲,脚跟贴住地板。将双手放在颈后。深呼吸,吐气时收缩腹部肌肉。让你的颈部挺直但不要紧张,身体抬起,与地板的角度不要超过三十度。慢慢将上身躺回地板,同时吐气。重复15次为一组,一共重复动作3组。

  侧撑提升

  向右而靠,右臂至于肩膀之下,双脚叠放。收紧躯干肌肉,并把臀部提起,身体随之与地面成一斜角。保持动作数秒钟,然后回到起始的姿势,即完成一次练习。重复动作10次为一组,一共重复动作3组。完成后换另外一边做动作。

吃什么减肥 怎么减腹部赘肉 饮食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