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能减肥吗 专家是这样说

  网上流传N多的减肥方法,可是哪个才是健康有效的呢?熬夜能减肥吗?我们认知的减肥方法,都有哪些误区呢?针对这些话题,给大家详细的讲一讲,让广大MM们在减肥的道路上别再走弯路啦。

  熬夜能减肥吗

  熬夜不能减肥。这是为什么呢?一是熬夜费神,打乱日常作息习惯;二是熬夜对身体有危害,导致新陈代谢紊乱。

  具体分析,如下所示:

  原因一:熬夜费神,打乱日常作息习惯

  通过熬夜或许能够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但长时间的不休息,强制自己不去睡眠,而使神经始终处在一种紧张和焦虑的状态之中,这种紧张和焦虑必然会使自己头昏脑涨,而且极易引起头痛。经常熬夜打乱了正常的生活习惯,极易使内分泌系统受到影响,因此减肥去熬夜,是牺牲了健康。

  原因二:熬夜对身体有危害,导致新陈代谢紊乱

  熬夜对人的身体有较大的危害,尤其不利于皮肤的保养。人的皮肤9到10点新陈代谢快,这是保养皮肤的佳时间。如果你长期在11点后睡,皮肤变得很黯淡,没有光泽,还会长痘痘;然而,两点以后睡觉,经过1、2次的尝试,你会发现皮肤松弛,脸发黄;4点以后睡使整个身体凌乱,等于慢性自杀,然而新陈代谢会紊乱,因此体内的毒素也就排泄不出来,从而还会降低免疫力,所以,熬夜去减肥是不科学的。

  熬夜对减肥有影响吗

  从内分泌的角度来说,11点过后不睡则属于熬夜。熬夜是一种危害人的身体的不良习惯,如果想通过熬夜去减肥,那是错误的方法的。那么,熬夜对减肥的影响是怎样的?

  影响一:熬夜会将人的新陈代谢会紊乱,因此体内的毒素也就排泄不出来,从而还会降低免疫力,导致减肥不成功,还把自己的健康受损,反而还会增胖。

  影响二:熬夜会损害身体健康。“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这是长期以来人类适应环境的结果。因为,人体肾上腺皮质激素和生长激素都是在夜间睡眠时才分泌的。经常熬夜,还会导致内分泌紊乱,从而形成内分泌失调肥胖。

  影响三:睡眠时间过短将造成体重增加,实验结果显示,跟踪体测发现熬夜减肥的受试者血糖浓度持续上升,而血糖上升的直接后果就是导致糖尿病和肥胖。此外,受试者体内的生物碱含量也偏高,此种物质会诱发暴饮暴食,导致身体吸收过量而发胖。

  熬夜的危害

熬夜减肥 熬夜可以减肥吗 熬夜能减肥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