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天必选的减肥方法 高尔夫也不能少

  都说春天不减肥夏季徒伤悲,经过冬季的滋补与春节饮食的影响,这个春天你身上的脂肪肯定不少。而为了夏季不再为身材徒伤悲,这个春天一定要选择以下自由但有效的减肥方法。

  郊游

  古人有踏青游百病的说法,即在春天去户外郊游、散步,还可以健身防病。与单纯的慢跑、散步相比较,在户外郊游半天,不仅不容易感到疲惫,还可以在放松心情的同时消耗卡路里。

  很多人做不到每天行走一万步,其实在郊游中很容达到,大约消耗三千大卡的热量。比单调行走更容易坚持。

  骑车

  自行车运动适合大多数人,首先,自行车运动属于有氧运动之一,可以更好的促进脂肪向热量的转变,减少脂肪的堆积。其次,自行车运动可以锻炼腹部、臀部、腿部的肌肉群体,提升人体的基础代谢。

  更重要的一点, 自行车运动是克服心脏问题的佳运动,因为随着“富贵病”人群的增多,死于心脏问题的人也越来越多。通过自行车运动可以更好的促进末梢血管血液流回心脏,强化血管、心脏、肺功能。

  爬山

  爬山可以在锻炼身体的同时陶冶情操,而且运动量、运动强度还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调整。

  因为爬山并不是剧烈运动,关键在于可以持续时间长,属于有氧运动之一。做好热身运动,携带饮用水就可以进行,放松、解压又减脂。

  慢跑

  慢跑比快跑、打篮球等,更是适合长期减肥、健身。因为其属于一种中轻度的运动,燃烧身体脂肪又不会太吃力。长期坚持慢跑,太胖的人可以减肥,太瘦的人可以恢复到适宜体重,但是肌肉占比会提高,减脂又能塑形。

  羽毛球

  将所有羽毛球运动员看一遍,会发现没有一个是胖子,虽然不是骨瘦如柴,但身材匀称更有吸引力。

  在打羽毛球时,锻炼了眼睛、手臂、腿、关节、腰椎、颈椎等部位,比其他的单一运动更适合减肥,并且是全身性的减肥。改变身体体脂率,运动一小时大约消耗一斤苹果的热量。

  高尔夫

  高尔夫不仅仅是休闲运动,因为打高尔夫需要时间,一场球大约需要行走七公里左右,时间持续2-4小时。对体能、耐力都要求高,每小时所消耗的热量相当于慢骑自行车。

  所以,不可否认,高尔夫也是春季户外减肥方法之一。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减肥的方法 春节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