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减肥法 这样吃花生轻松甩脂瘦身

  花生是大家熟悉的食物,花生的营养价值是什么呢,经常吃花生有什么好处呢?近听说了一些花生减肥法花生怎么吃减肥效果好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些花生的减肥吃法,赶紧来学习一下是醋泡花生减肥法究竟是怎么回事吧!

  吃花生也能减肥 每周只需吃3到4次

  一项近发布在《Journal of Applied Research on Children》期刊上的研究指出,每周吃3到4次花生能够起到降低体质指数(BMI)的作用(需要注意的是有部分人群可能对花生过敏,无法从中受益)。

  美国休斯顿大学贝勒医学院以及德州女子大学的研究人员对257名年龄对应的BMI百分位数大于或等于85的拉美裔青少年进行了为期半年的调查。

  在调查期间,有半数青少年在放学后马上吃下一些花生或花生酱当零食,每周重复3到4次;另一部分青少年则按照每周少于1次的频率吃花生零食,并且所有参与调查的青少年都接受了营养教育,也参与了体育锻炼。

  研究人员发现,吃花生较多的青少年体质指数下降的幅度,是吃花生次数较少的同龄人的两倍以上。研究的共同作者Craig Johnston表示,肥胖已经是目前美国为紧迫的健康问题,非常需要找到相应的预防手段。不过从目前来看,能够在较大范围起到有效作用的手段还比较少。

  所以,这次关于吃花生有助于降低体质指数的说法,可以说非常富有新意。通过这种手段,人们或许就能够更好地控制自己的体重、胃口和饥饿感。另外,对于想要调整饮食的一般人来说,花生与胡萝卜相比,显然前者更具诱惑力。

  据了解,花生是一种豆科植物,具有类似于其他坚果的丰富营养,吃花生能够让你在摄入较少卡路里的情况下获得相对较多的营养物质。

  每天吃7粒花生 降压减肥

  老醋花生美味不长胖

  花生配醋,不但口味好,而且有增进食欲、促进消化、杀菌等功效。花生虽然被称为“长生果”,但毕竟脂类含量高、热量大,而醋中所含的有机酸恰好是解腻又生香的,因此,用醋浸泡花生米一周以上,每晚吃7-10粒,坚持服用,可取得降血压、软化血管、减少胆固醇堆积的效果。但需注意的是,食用老醋花生要适量,多十几粒,吃后一定要及时漱口,否则对牙齿健康不利。

  花生米减肥食谱 吃货瘦身法宝

  一、老醋花生米

  材料

  主料花生米350克。辅料青红椒25克,圆葱15克,胡萝卜少许。调料色拉油适量(实耗20克),蚝油20克,海鲜酱10克,橙汁10克,陈醋10克,白糖20克。

  做法

  1.将蚝油、海鲜酱、橙汁、陈醋、白糖调和成汁,炒锅上火,倒入色拉油、放入花生米,逐渐加热,将花生米炸至金红色时捞出待用。

  2.取一深点的汤盘,将花生米放入盘中,浇上调料汁。

  3.将青红椒去蒂去籽切小丁,圆葱剥去皮洗净切小丁,胡萝卜洗干净切丁,将青红椒丁、圆葱丁、胡萝卜丁末撒在花生米上即可上桌。

  减肥温馨提示

  醋与花生的“天仙配”是科学的,这在于花生米的价值突出在含有人体所需要的不饱和脂肪酸,但毕竟脂类含量高、热量大、有油腻感。而醋中的多种有机酸恰是解腻又生香的,因此用醋浸泡花生米一周以上,每晚吃7~10粒,连吃一周为一个疗程,可降低血压,软化血管,减少胆固醇的堆积,可谓两全其美!

花生减肥法 花生怎么吃减肥 食醋泡花生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