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快速减肥法 具体怎么做

  现在减肥是十分热门的话题,一些并不是十分胖的人都想着要减肥,那么一个星期快速减肥法具体怎么做呢?比较有效的减肥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一起来看一看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一个星期快速减肥法

  按摩减肥法

  按摩是直接有效的瘦身方法,通过按摩身上的穴位,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排出毒素、消除肥胖,同时还可以通过刺激分布在身上的重要穴位调整荷尔蒙分泌,按摩是直接有效的塑形方式。很多人对按摩瘦身的效果都相当有体会,不过这个方法也是需要坚持才能有效果的,具体方法是在身上涂上润滑霜,双手开始轻柔揉捏,从下向上,缓慢均匀,对脂肪多的部位多加按摩,直到皮肤发热,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重现皮肤的白皙与光滑。

  游泳减肥法

  游泳是常见的减肥方法。游泳属于有氧运动之一,不仅能帮助您减掉脂肪,还能强健体格和提高免疫力。值得注意的是,游泳的时候您必须做更多呼吸运动和减少缺氧训练。另外,游泳的时间应在一小时或以上。

  慢跑减肥法

  简单易行的跑步被称作有氧代谢之王,而跑步中的慢跑更是被人们称为健身跑。慢跑动作简单,运动量也很容易调整,瘦身的效果更是显著。

  在慢跑中,腰、背和四肢都在不停的运动,除了可以健身之外,还能燃烧身上的脂肪,从而减少体内脂肪的存储,达到减轻体重的效果。

  爬楼梯减肥法

  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好了,出门坐车,上楼乘电梯,运动量很有限。若在日常中能够多利用爬楼梯来运动,不仅可以预防冠心病的发生,还特别有利于减肥瘦身。

  爬30分钟的楼梯就可以消耗260千卡的热量,比静坐多10倍,比散步多4倍,比游泳多2.5倍,相当于慢跑800-1500米。

  快速减肥要做到这些

  多喝水

  注意日常对水分的补充比起任何的减肥方法多来得重要,这是因为多喝水能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排除毒素,有效解决皮肤干燥等问题,因此无论是出门在外,还是在空调房工作,都应该备好一杯水。

  多吃蔬果

  多吃蔬菜和水果也是有利于减肥的,以及植物性化学物质如矿物质、水合物和纤维的食物,能帮助您获得健康轻盈的状态,使您没有饥饿感且充满力量,重要的是还能快速减肥。

  晚上8点后禁食

  晚餐要吃得少,这个是永恒不变的瘦身真理。因此想要更加快速地瘦下来,就不要让自己坐在电视机或者电脑屏幕前大嚼零食了,应禁止晚上8点之后进食。

一个星期快速减肥法 减肥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