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 什么运动减肥效果好(2)

  5、跳舞减肥法

  跳舞不仅会使你更优雅,还能帮你舞出窈窕的身姿。从现代医学的角度来看,跳舞这种有节奏的全身性运动,有利于恢复和平衡身体的生物节律,帮助心肌收缩,促进血液循环,延缓细胞衰老。

  跳舞能够使身体的各个部位都得到锻炼,并能有效地瘦腰、翘臀和瘦大腿,增加身体的灵活性和柔韧性。

  6、瑜伽减肥法

  瑜伽不仅能健身,瘦身的效果也相当不错。瑜伽减肥法不同于有氧运动,它是在敬仰修身的前提下,提高新陈代谢,使全身血液循环加快,从而改变人体内脂肪和肌肉的比例,缩小脂肪细胞的体积,并燃烧多余的脂肪。

  减肥的饮食注意事项

  很多人都觉得减肥很难,坚持运动难,忌口更是难上加难。那么,除了坚持运动外,减肥的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尽可能做到不吃任何油炸食物和油腻食物。

  2、餐前20分钟喝一大杯水或淡茶,不喝甜饮料,尽量不吃零食和甜点。若非不得已,拒绝任何酒类。

  3、早餐吃饱,中午七成饱,晚上五成饱。除水果和小杯酸奶之外,两餐间不吃零食。

  4、主食用更丰富的食材,尽量少吃白米白面做成的食物。好晚餐以杂粮豆粥代饭。

  5、每天吃1斤以上少油烹调的蔬菜,绿叶蔬菜多多益善。

  6、炒菜时适当少放油,每餐都做一两道美味的凉拌菜和蒸煮菜。

  7、尽量不吃加了油的主食,如饺子、煎饼、烧饼、千层饼、炒饭之类。如果一定要吃这类食物,则放在早餐食用。

  8、鸡蛋、牛奶、鱼虾、牛肉、鸡肉、豆制品等都可以吃,避免蛋白质缺乏,但烹调尽量用清蒸、炖煮、白煮、卤制等方法,降低炒菜油的用量。

  总结:通过以上的阅读,相信大家对运动减肥的好方法这个问题详细的了解了,运动减肥有很多种方式,比如游泳、慢跑、瑜伽等。但是游泳是比较理想的运动减肥方法,大家不妨试试看。

什么运动减肥效果最好 减肥的饮食注意事项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