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减肚子 六款美食让你瘦成闪电

  很多人现在都在追求身材曲线,希望自己能够把赘肉全部都丢掉。容易囤积脂肪的一个位置就是肚子,不少人都有啤酒肚、将军肚,那么怎样可以减肚子呢?吃什么东西可以帮助减肚子呢?让我们带着这些问题,一起往下看吧。

  吃什么可以减肚子

  香蕉

  香蕉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钾,吃香蕉可以帮助排便,如果你肚子上的赘肉就是便秘引起的,那么香蕉就非常适合你来吃了。不过如果你本身的体质非常寒,那么也不建议吃的太多,每天一根香蕉就可以达到瘦身的目的。

  对于一些肠胃好的朋友们,每天吃两根香蕉也是可以的。不要看香蕉味道很甜,其实它的热量是非常少的。一根普通大小的香蕉,热量只有80卡,而一碗米饭的热量都有220卡,所以不用担心吃香蕉会发胖。

  菠萝

  菠萝几乎含有所有的的人体所需的维生素,16种天然矿物质,并含有蛋白质分解素,有很好的分解鱼、肉蛋白的功能,吃过大餐后吃些菠萝瘦身好不过了。特别是春节应酬多,买一个海南四季菠萝来解腻消脂,吃大餐就不怕发胖了。

  桃子

  古医籍记载桃子能生津润肠,活血消积。挑子可以改善便秘,利于消脂瘦身,尤其是桃花,利尿、排尿和消积的作用更为明显。

  柠檬

  不少肚子上有赘肉的朋友都是吃货,平时吃了很多的高热量食物,导致脂肪堆积在腹部。如果你想快速的减掉肚子上的赘肉,一定不要错过柠檬,因为它含有柠檬酸和纤维素,可以帮助人体代谢脂肪,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地瓜

  地瓜在台湾早期被视为是便宜、粗俗的平民食物,常听老人家说从前没钱买白米吃,只能用地瓜刨成地瓜丝或是地瓜签,混在稀少的白米饭中果腹,时代转变,现在的地瓜则是相当热门的高级养生食物,地瓜稀饭、蒸地瓜都很流行。

  的确,地瓜的营养成分相当丰富,余依晏表示,地瓜的膳食纤维含量非常高,常吃可以刺激肠胃蠕动,另外,地瓜含丰富的寡糖,帮助益生菌生长,有益大肠的保健,其中所含的水溶性纤维,更可保持血管的弹性和畅通,对于预防动脉血管硬化,以及降低胆固醇,均有帮助。

  100克的小条地瓜约为半碗白饭或2片吐司,若目前执行控制体重计画的民众,建议取代正餐的白饭,蜜地瓜或地瓜甜汤热量较高,应尽量避免。

  燕麦

  近来受欢迎的健康食物,非燕麦莫属,包括可以立即冲泡的燕麦片、或是做成罐装饮料的燕麦饮等,都相当畅销。但是大家对燕麦的印象,仅止于降低胆固醇,其实燕麦的纤维丰富、水溶性纤维含量多,对于排便很有帮助,同时还可以降低热量的摄取、延缓胃肠的排空时间,易产生饱足感,以及增加粪便体积,缩短大便在大肠内滞留的时间,避免肠道吸收残余之毒素,对于体内环保很有帮助。

吃什么可以减肚子 如何有效的减肥 怎样减肚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