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掉腹部赘肉 四个动作告别“小腹婆”

  很多的女性看着很瘦,但是总是被腹部的赘肉给击垮,不少的妹子很是困扰,那么你们知道哪些方法可以帮助女性快速的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呢?为了解开女性朋友的困扰,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如何减掉腹部赘肉

  1、侧板支撑

  运动是很好可以消除女性腹部上的赘肉的,那么你们知道应该怎么做吗,两手撑地,手臂和肩膀成垂直角度,两腿蹬直,背部挺直。左手掌移到垫子中间,左脚支撑,身体自然转向左侧。右脚靠在左脚上,右手臂向上延伸。维持该动作8个深呼吸,然后回到初始动作,换右侧重复练习。

  2、俯卧平板支撑

  俯卧平板支撑也是很好的可以消除女性腹部赘肉的一个方法,两手撑地,手臂和肩膀成垂直角度,两腿蹬直,背部挺直。手肘弯曲90度,上臂紧贴身体两侧,肩膀往下压,背部保持挺直。维持1分钟时间。

  3、平板支撑

  很多的女性被这个问题所困扰,那么不妨试试这个方法,两脚分开与肩同宽,肘部弯曲,小臂紧贴地面,背部挺直,身体从头到尾形成一条直线。你会感受到腹部肌肉的激烈收缩,全身都在与重力抗争。即使你每天只坚持一两分钟,小腹也会越来越平坦,背部也会越来越结实。

  4、半船动作

  坐在垫子上,上半身往后靠,手臂平行延伸,两腿抬离地面,呈船状。就这样保持3个呼吸后,背部往后微微降低,同时两腿向前伸直,不要触到地板,呈半船状,保持3次呼吸,然后回复到起始状态,重复10次。

  腹部赘肉的原因

  1、生活习惯不好

  由于生活或者工作的原因,很多人的生活习惯都颠倒了起来,加上饮食不健康,油腻的食物吃的太多,而这油腻的食物大多来自于快餐等,外面的餐厅为了让食物的口味更加可口,往往都是比较重口味的,长期吃外面的食物久而久之就会导致肥胖。如果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吃的多也会导致脂肪堆积起来。再加上腹部赘肉多的人基本都是一些学生或者白领等这种需要长期久坐的人群,如果你依然吃饱了就坐着,那么不用看赘肉就是这么长出来的。

  2、排便不好

  一般的人每天都是需要排便的,这样才能及时的把体内的垃圾给排除出去,然而生活中有不少的人深受便秘的困扰,便秘长期得不到解决体内的毒素排不出去,从而影响新陈代谢紧接着就会慢慢形成腹胀,从而导致腹部肥胖的现象,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就是多吃蔬菜水果,或者蜂蜜水等这些清肠排便的食物,饮食要清淡不要长期吃油腻的食物。

如何减掉腹部赘肉 腹部赘肉吃什么 腹部赘肉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