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的方法 6种方法有效瘦手臂

  生活中,很多人的手臂比较粗。拥有一双修长的手臂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平时长时间的伏案工作,以及不注意对手臂的锻炼等原因都会造成上手臂脂肪的堆积。那么,瘦手臂的方法有哪些呢?瘦手臂的动作是什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瘦手臂的方法

  1、洗澡按摩

  做完运动后,必须要迅速的去放松,不然手臂容易出现雄壮的肌肉哦,泡澡的时候按摩可以柔和你的手臂曲线哦,而且你的手臂也会感觉到更为结实,不会粗线松垮垮的情况。

  2、拍球

  找个篮球来拍一下吧,要持续半小时哦,如果觉得第二天手臂开始酸痛的话,说明就开始在燃脂了哦。双手要轮流的拍哦,不要持续用一只手,不然会出现两只手不一样大小。

 

  3、划桨

  多做一些划桨的动作,每天坚持20分钟,感觉手臂开始酸酸的就起效了,一定要坚持一段时间,短时间内的效果是不会持久的哦。

  4、拉弹簧

  找一些轻量级的弹簧,千万不要买男生用的,要找很轻松就可以拉直那种,除非你想练点肌肉。每天随时随地都可以拉上几分钟,而且运动量不大,也比较利于坚持。

  5、手臂按揉

  四指并拢伸直,关节的地方稍微的弯曲,找准穴位,以画圈的方式按摩,用手掌按揉各个穴位,每个穴位保持按揉一分钟,手肘部位要自然弯曲,不要太僵硬。

  6、葡萄柚

  葡萄柚所含的酸性物质是可以帮助你减肥的哦,消除你的疲劳美化你的肌肤,葡萄柚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而且糖分的含量极其的少,每周吃一个都是不错的。

  瘦手臂四步骤

  1、手握哑铃或装满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后,谨记要贴紧你的耳朵来做这个动作。缓缓往前放下,重复此动作十五次,做完时上手臂会有酸酸的感觉,那就对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开做。

  2、将右手臂伸高,往身后左肩胛骨弯曲,以左手压着右臂关节处,并触碰左肩胛骨,尔后伸高,左右换边,如此动作每天做二十次。

  3、双手向前伸直,两脚站立与肩同宽。双手画圆,向外画圆20次。再向内画圆20次。画圆不用画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这样才能有效地去除手臂的赘肉。

  4、身体站直,双脚打开约与肩同宽,手臂向两旁打开伸平,慢慢地向前划圈。此乃着重于紧实手臂外上侧的肌肉。身体站直,双脚打开约与肩同宽,手臂向两旁打开伸平,慢慢地向后划圈。此乃着重于紧实手臂内侧,以及胸部的肌肉。圆圈不要划太大,以免伤害肩膀的关节。

手臂减肥注意什么 瘦手臂的方法 瘦手臂的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