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减肥法 竟然还有这功效(2)

  第二杯水:8:30 工作前喝250ml的水,因为从清晨起床到办公时间十分紧凑,身体在无形之中容易脱水。

  第三杯水:11:00 在忙碌的工作中以第三杯水来补充身体需要的水分,这样会放松工作情绪,有精神进入良好的工作状态。

  第四杯水:12:50 午餐过后来一杯水有助于胃功能的消化。

  第五杯水:15:00 用一瓶矿泉水来代替午茶和咖啡。

  第六杯水:17:30 工作一天的身体来一杯水,以免晚餐暴饮暴食。  

  第七杯水:19:00 这个时间段正是代谢的高峰期,记得喝杯温开水,促进身体排毒。

  第八杯水:20:15 在睡觉前一个小时喝一杯水,但勿多喝以免影响晚上睡眠。

  总结:喝水对于我们是不可缺少的行为,只有科学的补充水份,才能更好的促进身体健康,虽然喝水对于我们来讲好处非常多,但是也不能过分的补充水分,所以现实生活中日常不要喝过多的水,可以根据身体需要来选择自己需要的水份。

喝水减肥法 喝水时间表 多喝水的坏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