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拳教学 太极能练出与众不同的气质

民福康健康 > 太极 > 太极拳视频

视频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吕振霞

发表时间:2016-04-07 10:48

  在日常交流中,我们常会说某某的气场非凡,所谓的气场也就是气质。生活环境与接触的事物不同,每个人的气质也有所不同。而学习太极拳教程能培养出与众不同的气质,太极拳的特点柔和缓慢,下面随着太极拳教学练习一下吧!

  太极拳能练出与众不同的气质

  太极拳是人们喜爱的运动,其要求不高,但是对身体起着调理作用,可以修复病灶,坚持练习太极拳让你精神振奋,越练越年轻。

  太极拳修炼可有效净化自己的身体

   凡是多年帮人治病的大夫、专家,没有一个好脸色。为什么?因为他每天接触的都是病人,病人的场能到他身上,他的磁场到病人身上,病人释放出来的病气和场能都让他给循环代谢了。

  所以医生长期给患者,尤其是心灵不干净的病人治病,他们的磁场会进行对换。这种对换之后形成的不良场能,可修炼太极拳来净化掉。

  我们的大脑每天要处理很多信息,但是也有很多时候,我们的大脑根本处理不完,日积月累,你就会倒下,你的脸上就会出现难看的斑点,有种浊气笼罩在你身上。

  太极修炼场能是灵魂散发出来的力量

   如果你比较敏感,内心比较纯净的话,就能感受到什么是浊气的力量。有的人长得很黑,但是非常可爱。有的人长得很白,但你往他旁边一站,就会感觉到他身上散发出一种浊气,这就是我们常说的业力。

  有的人穿得很干净,可就觉得这个人很脏。而有的人穿的衣服还带着泥巴,却觉得这个人很清爽,这就是气场。我们说这个人很有魅力,气很有质,指的就是他的灵魂散发出来的力量。人与人之间有没有缘,也是从灵魂里面散发出来的。

  一个人的灵魂比较纯净,散发出来的气场就好,就能够净化身边的人,身边的人就会觉得很舒服,说跟他有缘。如果一个人身心不干净,散发出来的氛围很不好,旁边的人可以感受到。

  通过太极拳修炼,能提高自身的灵气,不仅增进了我们彼此的交流,也增加了彼此的信任度,让整个社会更和谐,提高我们的幸福感。

   你的手一伸,不能感受到旁边的花散发出来的场能,说明你的身心还没有打开,就太极拳的修炼来说,依然没有把心静下来。

  如果你在修炼中把身心的打开,任何人往你旁边一站,就能够感受到你扩散出来的气场,你不用开口,就知道他身上哪里有病,近他的身体有什么状况。这跟他洗不洗脸,洗不洗澡没有关系。

  过去很多住在山上的老和尚,一年没洗几次澡,也不洗衣服,但是你在他身边却感觉特别好,这就是因为他心灵散发出来的气场干净,这是静心灵修的结果。所以,我们可以这样说太极拳修炼可成就以众不同的气。

  太极拳对身体的影响

  1、打太极拳对神经系统的影响

  生理学家对神经的研究认识到中枢神经系统对人体的重要作用,它是调节与支配所有神经与器官的枢纽。

  人类依靠神经系统的活动,以适应于外界环境并改造外界环境。人体依靠神经系统活动,使体内各个系统与器官的机能活动,按照需要统一起来。

  任何一种锻炼方法,对全身来说都有很好的保健作用。也是对大脑的良好训练。这就是太极拳运动的优越之处。

  2、打太极拳对心脏、血管系统及呼吸系统的影响

  太极拳运动对心脏、血管系统的影响,是在中枢神经活动支配下发生的,就太极拳的动作组成来说,它包括各肌肉群和关节的活动,同时也包括有节律的呼吸运动。特别是横隔运动。

  因为它能加强血液及淋巴的循环,减少体内淤血现象,是一种用来消除体内淤血的良好方法。

营养价值
西洋参的功效与作用
西洋参的功效与作用
西洋参泡水喝的功效有哪些?西洋参泡水喝的禁忌有哪些...
大麦茶的功效与作用
大麦茶的功效与作用
大麦茶是中国、日本、韩国等民间广泛流传的一种传统清...
金桔的功效与作用
金桔的功效与作用
金桔从个头上算有大、小之分,从口味上有咸、冰糖之分...
铁皮枫斗的功效与作用
铁皮枫斗的功效与作用
铁皮枫斗是一种非常重要的中药材,它的口味清香,富含...
花椒的功效与作用
花椒的功效与作用
大家对于花椒应该都比较熟悉,因为它是生活中经常用到...
花椒的功效与作用
花椒的功效与作用
大家对于花椒应该都比较熟悉,因为它是生活中经常用到...

太极拳精选

简述陈氏太极拳练习入门要求

简述陈氏太极拳练习入门要求

说到太极拳流派,我们不得不提到陈氏太极拳,陈氏太...
论慢练太极拳是为了击打更快

论慢练太极拳是为了击打更快

太极拳是我国传统武术的瑰宝,练习太极拳要掌握一定...
透视太极拳与兵法之间的关系

透视太极拳与兵法之间的关系

太极拳的特点是用意不用力,而意、气、神是打太极拳...
论怎样提高太极拳的技击水平

论怎样提高太极拳的技击水平

众所周知,太极拳的好处是强身健体,但是您了解八极...
阐述练太极拳先天推手的含义

阐述练太极拳先天推手的含义

太极拳与未来社会发展息息相关,练太极拳的好处是强...
返回
首页